熱門文章

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我們和我們熟人的那些事,我是性侵受害者嗎?』系列-D女孩與她的主管同事

D女孩在那天告訴自己,我在那天拿掉小孩、在那天被我的主管侵入,我不知道該怎麼定位自己,只能說不要記得就不會痛苦。

        他是我的主管也是我的同事,我是他的小秘書也是默契最好的夥伴,在那天沒發生前,我對他是感激的,因為不管在公事上或者是私事上,他是教我許多事、給我很大揮灑空間的好老闆;在私事上,也常常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他的溫柔體貼在我無助時會給我一個鼓勵一個溫暖。

         我們是最好的組合,我稱職的在公職再哄抬他的價格跟能力,他在我往前衝時讓公司給我一個非常強大的後備。

        但那天,一切全變了,我來不及悲傷。

        我的男朋友,在之前離開了,不告而別、沒有音訊,而我懷孕了,我還來不及告訴他。我不敢告訴家人、不敢告訴朋友,我默默的、一個人承受,在男朋友離開的苦、在身體裡逐漸長大的孩子,我不知所措、我沒有方向,最後,我下定決心,我想生下孩子,畢竟,孩子,是我一段美好的感情中,上天送來的禮物,雖然他送遲了。

       不過,孩子似乎是有感覺的,或許他知道爸爸已經離開了,沒有人要他了,所以在某一天在看醫生時,醫生告訴我,孩子已經沒有生命裡了,就找一天來把孩子拿掉吧!

        於是,決定好時間那一天,空著一晚的胃、一晚的水分,躺在手術台上,我的雙腳被定位在那令人覺得羞愧的架上,我覺得我的眼匡在每一個動作中都一直變紅,來不及哭,麻醉讓我昏了,但迷迷糊糊中,還是感覺的到器械的聲音伴著我模模糊糊的知覺刺耳著提醒我的失去,我的意識越來越沉光亮這時就像在這個世界同步的全熄滅了。我好似聽到醫生說:「好了。」,卻不知道是在夢中還是在現實,我的世界靜止了。

         終於睜開眼睛,我的手上多了針孔也換了點滴,護士說我已經昏了快半個小時了,我試著想起身,但我卻沒有力氣讓自己的身體移動一點點,護士說:「妳再躺躺吧!等好一點再離開醫院。」我緊閉著雙眼,我想告訴她我不想躺,我只想離開,但我無法開口。

        我已被移到床上,但手術台上的冰冷卻好似跟著我的身體不肯離開,護士又再開口問我:「孩子的爸爸沒陪妳來嗎?」我努力撐起眼睛看看護士,搖搖頭,我的眼淚此時,也從麻醉中清醒,不斷地滑落到我雙臉的兩側,從一顆一顆、整串整串、到再也沒停止的一把一把的掉。護士輕拍我,然後將空間留給我一個人。

         趟在床上,我雙目緊閉,我連擦眼淚的力量都沒有,我只讓眼淚不斷不斷的掉,心裡想著,我的男朋友,那個說最愛我的男孩,你在哪裡?你知道我們的孩子沒有了嗎?你知道我從沒有那麼孤單嗎?我好孤單!我真的好孤單啊!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電話聲響了,我拿起手機,是我的主管,我虛弱地打開電話,「喂!」我用盡力氣回話,卻連我自己都聽見虛弱。「妳怎麼了?」他問我。「沒事!」我回。「妳在哪?」他語氣中充滿了緊張。「我在婦產科。」他的口氣讓我再也忍不住地在電話這頭眼淚崩潰潰堤。

          「你能來接我嗎?我動不了!」我再也抓不住堅強,我好想離開這裡,離開這個將我生命分割的地方,但我真的動不了,我終於忍不住的求救。

         過不了多久,我看見他滿是緊張表情的出現在我病床前,我望著他,就像出現一個可以帶我離開的浮板,再也忍不住地大哭,並對他伸出我的手。

        護士以為他是我的男朋友,把他訓了一頓,他沒有回話,只是細問著我要注意些什麼?拿完藥後,輕輕柔柔地將我從病床上扶起,我賣著麻醉未完全清醒的混亂腳步,一路被扶向他的車後座,這世界跟我的感覺、觸覺,好像很不同步、搖搖晃晃的。

        「妳為什麼不跟我說妳今天要做手術?」我沒回話,只是看著窗外,讓眼淚毫不保留的一直掉。「要送妳回家嗎?」他又再問我。「我不能回家,我現在這個樣子不能回家,你帶我回公司吧!我上班!」我馬上回,雖然我的語氣依然虛弱。

        他從後照鏡看了看我,聽得到他呼了一口好長好長的氣。「那妳今天跟我拜訪客戶吧!你不用下車,就在車上休息吧!妳躺著,我會慢慢開的。」他對我說。「拜託,別跟任何人說,就算我男朋友有回來,也別說。」我在躺在後座、眼睛已經快撐不開時跟他說。「我知道。」在我躺下閉上眼睛時,溫柔的聲音,伴著我再度進入不夠清醒的麻將時間。

        拜訪了兩個客戶後,我逐漸清醒,不想自己如此懦弱,於是在他拜訪第三個客戶時,我從車後座爬起來,我告訴他我好了,讓我開始工作吧!我不想再一直想下去,我保證我不在意識不夠清楚時多說話、我也保證我不會再掉眼淚。我努力撐著拜訪完客戶,但要回到車上時,強裝的堅強已經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我的腳步就像在打太極,讓他不得不扶我一下。

        上了車後,我的眼淚再度決提。我很抱歉,很抱歉,我變成了他的包袱、很抱歉我拖累的工作進度、很抱歉變成了別人的麻煩、很抱歉他無法拋下我只能被我拖住。

        「我沒有別的意思,但妳真的不能再這樣了,妳需要休息、不能再吹風(那時是冬天),我帶妳去休息,沒別的意思,妳別亂想,如果我妳不放心,我可以送妳去,等到妳休息好了再打給我。」我小小的猶豫著,因為我們也一起工作到深夜,他一直是很君子風度的,我從不會懷疑他會對我做些什麼,尤其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而且我昨天也沒睡好,我也可以偷懶一下,最重要的是我怕妳自殺,等等警察局會上不完。」他試著逗我笑。

        我不敢在那種地方進出,所以他很體貼的選了一家汽車旅館,並且扶我到床上,幫我蓋上被子,而他也一件衣服沒脫的睡在我旁邊,蓋著外套,沒跟我蓋同一件被子。

         又累又倦又沒力的我,望著天花板,頭天旋地轉,聽著他背對著我緩慢沒有起伏的的呼吸聲,我慢慢地閉上眼睛,睡著了。

        等我再有知覺時,他已經在我上方,開始要拖掉我的內褲(因為當天要要做手術所以我穿的是裙子)並且準備將生殖器進到我那剛手術完根本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器官的身體裡,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我連驚訝的表情都沒有,我無法置信地發現我的被背叛。

       他很快便結束了,而且將我的底褲穿上並幫我蓋好被子,繼續背對著我,我好累好累,雖然只是一下子的時間、雖然我的器官根本還沒清醒,但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想什麼?

        一直到休息時間到了電話響起,我們起身、一起走下樓回車子裡,只是我晃動的腳步不想再讓他扶,我們一句話也沒說的讓他送我回家、下車、進家門、進到房間、洗澡、回到我的床上躺著。

        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讓我無從反應,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我最好的主管跟同事,在我剛動完手術後,竟然對我做那件事!雖然時間很短、雖然我沒有感覺,但我還是覺得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

         晚上,訊息聲響起,他寫著:「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看了許久,我回了一句:「別說了,什麼都別說了,我當做了一場夢。」他又再傳:「我本來沒有想要這樣對你,我不知道....」我回:「別說了,忘了它吧!」

        之後,一整晚,他沒再傳訊,上班後,我們也沒在獨處,我不敢想我是不是被性侵,因為我剛無預警的被拋棄、我剛失去一個小孩、我剛從墮胎的手術台上下來、我剛心痛地被掏空一切,我承受不住,我在此時,竟然被平常最信任的人用他的器官進入到我的器官,我無言以對,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逃避,就當...我做了一個夢,就當...我的感覺與生命在手術台上已經結束,這樣,我就不是一個剛被拋棄拿小孩就跟別人發生關係的隨便女孩。

        他是我的主管,如果我被強暴的,那我該怎麼面對我的同事、我的職場,我又該怎麼解釋這事情發生的所有前因後果、我為什麼會動手術?我為什麼會跟他一起在汽車旅館?只因為信任?還是我想藉著他爬上更高的職位?

        就算我離開職場,我是因為不屑這個職場?還是丟臉?我在感情被淘汰、然後後來又被我的職場淘汰?我記著的時候我被折磨著,當我想到我是受害者時我被啃蝕著,我想帥氣的說這只是一夜情,但我卻說不出口;我想瀟灑地告訴自己這只是一次失誤,但我卻無法這樣說服自己的心去接受。

        只要我不認為,我們就可以依然是主管跟同事,就算離開也能夠是被祝福的而不是被指指點點的,既然連陰道都沒感覺,心的感覺就關起來吧!

        我不是受害者,最少我的陰道沒感覺,如果要活下去,我就得要不是受害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