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我們和我們熟人的那些事,我是性侵受害者嗎?』系列-A女孩與她的空軍男孩

那一夜,A女孩告訴自己那叫一夜情

        我跟他是在朋友婚禮後的伴娘伴郎慶祝會上認識的,帥氣的飛官群加年輕的伴娘群,一群用現在的話來說是「顏值頗高的聚會」。

        每個人都脫下伴娘伴郎服換上輕鬆的衣服,在KTV夜唱,雖然在婚禮前我們都不認識,但因為婚禮的整個過程,讓我們有了熟悉的機會,我知道,有些人開始在物色另一方的人,但我無心,不是因為我特別高尚,我只是,沒有找到我喜歡的菜。

        在包廂裡,我們喝酒、搭肩、玩婚禮時整新郎的遊戲,有人被起鬨的接吻、有人手搭在一起、甚至於擁抱,尤其到「真心話大冒險」時,我們更是突破極限,雖然我並不喜歡有些指令,但對於不想打破氣氛的原因,我努力的讓自己投入其中。

        沒什麼!別想太多!大家都知道是個遊戲!別壞了大家的興致!

        終於,每個人都微醺了,包廂內產生了一些化學作用,漂亮的女孩被鎖定、不顯眼的女孩在靠近帥氣男孩時被用軟釘子迴避,我不是漂亮的女孩,所以我沒想太多,所以我不會碰到釘子,我只是努力的讓自己過完這一夜,甚至於我想先飯店。

        有個做作的女孩已經緊貼著二號男孩(一號男孩已經被跟最漂亮最顯眼最活潑的女孩配成對),我坐在邊邊的旁邊唱著歌,因為這一切,在那時對我而言,真的無關,一切都是男有情妹有意的配對遊戲,也許就各花入各眼的有後續。雖然我覺得那個二號男孩,好像座位越來越靠近我身邊,尤其他在躲避那熱情的做作女孩時。

        包廂廁所有人在接吻,於是我走到外面找廁所,就在我上完廁所要回包廂時,二號男孩在包廂外面的走廊攔住了我,用雙手將我壓在我身體走廊的牆壁(就是現在說的壁咚),口裡傳來酒氣的對我說:「妳不知道我喜歡妳嗎?」我緊貼著牆壁手心冒著汗,但還是嘴上不饒人的回:「我看你跟那個女孩很好啊!」二號男孩的手緊握成拳頭,對著我喊:「我不喜歡她,我喜歡妳。」然後他的頭快速地低向我,往我的嘴唇靠近。我慌張的頭一撇:「我不要,我不喜歡你。」雖然我心跳也加快了,雖然我突然覺得我其實沒有真的不喜歡他。

         然後他放開了我,像戰敗的獅子般的往包廂走去。

        我回到包廂後,包廂的感覺好像離我更遠,他跟那個做作女孩越來越火熱,但他的眼神卻看著我,我雖然眼神閃避著,但我覺得我好像有些失落,當看著他好像在做給我看、當他好像用一種不開心的眼光看著我。這是另一個人跟我表白,他說如果他有到台北時他想跟我說見面,我有點不知所措。二號男孩突然出現在我旁邊,一手搭著我,就像在宣示主權一樣對那個表白的男孩說:「我們會在台北跟你一起吃飯。」我嚇了一跳,當然那個做作女也很尷尬,但我沒撥開他的手、也沒回應,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在那時候覺得其實我也很喜歡二號男孩覺得被保護而幸福,還是我對二號男孩是感激他化解我的尷尬,我很模糊,我不知道。

        跟我表白的那個男孩後來說隔天有勤務不爽的走了,而二號男孩繼續跟所有人喝酒瞎鬧,他撇下做作女,用進包廂後不曾有過的high度胡鬧,整個包廂好像只剩下他的瘋狂。因為混亂,我想先離開,出了KTV我回到飯店,我什麼都不想想地坐在飯店的窗台前。

        這時,電話響起,傳來他低柔的聲音:「我不想就這樣的離開,我想跟妳說清楚,我跟著你坐的計程車到妳住的飯店,我們見面談談好嗎?」我還是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他,但我答應了,而且下樓上了他的車。

        我們沒有交談的在車上繞過半個城市,我看著窗外的景色一直過,他問我,到他住的飯店安靜的聊聊好嗎?我驚訝的看著他,飯店?我重複了一次!我只是想要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我沒有別的想法。陌生的城市,我答應了。

        車子滑進了他住的汽車旅館,進了他的房間,他倒了杯水給我,我坐在椅子上,他坐在我對面的床上。「妳真的不喜歡我嗎?」他眼睛直直地看著我,就像要看進我的心裡一樣。「我不知道。」我回他。我真的不知道,但我喜歡他給我的感覺。

         「我喜歡妳,從第一眼開始就喜歡。」他握著我的手,輕搓著初冬夜晚我手上有點冰冷冷的溫度。「妳是喜歡我的,我知道。」他的手已經緊握著我。我有點迷糊了。

        接著,他開始親吻我,從額頭、臉頰、到我的唇,他一手環過我的腰,將我抱起放在他的腿上,我承認,我回應了他的吻,我心中知道我也喜歡他。他開始在我背後撫摸,接著開始動手解開我的扣子。

        突然間,我好像被觸動了什麼,我將他推開,「我不要。」我回他。「別像剛剛不知道自己喜歡我一樣的拒絕我,我知道妳一樣想要我。」他試圖將我抱回他的懷裡。「我真的不要,我也許喜歡你,可是我真的不要現在這個樣子。」我再度推開他。「不!妳不知道!妳只是放不開,沒有什麼好矜持的,我們都需要對方。」他一邊說,一邊已經將我的放在床上,他的臉在我的上方。

        我試圖推開他,可是我推不開,「當妳願意跟我進我住的地方時,妳已經知道妳喜歡我並且潛意識知道我們會發生關係了。」我愣了,是啊!是我同意跟他一起進汽車旅館的,我在當時真的就已經知道我們會走到這一步了,嗎?這一切,都是我同意的?所以我沒權力拒絕?一切發生了。他很溫柔,不是像強暴那樣;我拒絕,卻無法讓他停止。難道這一切,在我跟他進去他住的飯店時,我已經同意了我會跟他上床?我不斷地問我自己。我甚至於開始責怪我自己。

        過程中,我一直在想「我同意的嗎?」,我很想哭,可是我覺得我沒資格哭,因為就像他說,那是我自己進來的,可是就算我喜歡他,我真的想在這時候就跟他發生關係嗎?為什麼我只是同意他找個安靜的地方談談,會變成我同意我跟他發生關係?

        一種姿勢,他終於結束了,趴在我的身上,我身體微微的發抖,我覺得我有點冷,他應該認為是高潮吧!他爬起身,輕輕地幫我穿上我的衣服,正如他開始時輕柔的剝掉我的衣服,沒有暴力、沒有強壓,只是無法拒絕。

        他說:「我有女朋友了,我們快結婚了,我真的很高興在我結婚前,我們找到彼此,並發生了這個一夜情,我相信妳也不會要我負責,這是個美好的回憶。」然後,他送我回到我住的飯店,清晨微亮的陽光,像在提醒我從一個奇怪的夢中醒來。

        那晚的事不久後在我們之間的朋友間中傳開了,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他的版本是一夜情,中間沒有我的拒絕、沒有我說我不想要那個樣子,一直到好朋友問我為什麼突然那麼開放願意接受一夜情,我才知道,那一晚,已經在所有人的心裡定了調,他在那晚,我們因彼此喜歡的發生了一夜情。

        我不想打亂我們之前那個朋友圈、我也不想在朋友剛結婚時變成一個美好婚宴的破壞者、我不想變成因為他不能負責任就亂放砲的那一方、不想變成他結婚前的偷吃對象(事實上在完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快結婚了,可是誰相信呢)、更不想讓進步的自己變成一個懦弱不懂保護自己的受害者!是說,誰會相信我是受害者呢?是我自己跟他進飯店的?我有跟他擁抱、跟他接吻,他沒有撕爛我的衣服,我的衣服平整的回到我的身上,我憑什麼說自己是受害者?我有什麼證據?

        我疏遠了所有的朋友,我承認、接受了他的版本,我也這樣告訴自己,我是,我是心甘情願地跟他發生了一夜情,不然呢?我該怎麼定位我自己?一個自尋死路、自找苦吃的受害者?一個睡完不認得爛女人?一個因為對方不負責就亂咬的仙人跳?還是一個隨便卻還要裝高貴的假掰女?

         是的,那天的不舒服感覺還在我心中,那天的疑惑還每天干擾著我就算過了許多年,我過了一個一夜情,不然,我還能怎麼面對現在的我而呼吸的活下去?

          我不是個隨便的女人,但我跟了一個男人進了飯店,發生了關係,還讓他送我回飯店,中間沒沒有爭執、沒有暴力,我只是傻了,傻到,我不知道,我有了一個我沒有準備過的「一夜情」。

         我是受害者嗎?我不敢想!雖然這一切,我都不喜歡,我只是在那晚喜歡了一個人,而那個人只是找到個人上「一夜情」。然後故事,就結合了。

        天從那天起沒亮過,我跟我的朋友沒在聯繫過,就這樣斷了線,因為他們的一夜情,不是我真心認為、不想再想的一夜情。

         我是受害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