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1-5 天使的傷害

   那天見過mini的姐姐-諭琪後,我滿腦子都是她那禮貌又充滿距離的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才見過一面,我心裡就多了許多的想念,甚至超過我心中的天使。
  mini的姐姐跟mini最大的不同,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夠冷夠酷!這下可挑起我的興趣了。想想我還真犯賤,放著甜美的mini不要,偏偏要去招惹她姐姐。

  如果mini是個甜姐兒,那mini的姐姐就是冰山美人了。她身邊就像圍著一般人跨不進的高牆,又像是一靠近就會凍死的冰原,不知道多少人喪生在裡面了!我真為那些先士先賢們哀悼,不知道我有一天會不會也凍死在裡面!

       mini的姐姐看起來真的很不同,很精明幹練,跟我以前認識的都不同,跟同學的女朋友更不同。我說過,我要把馬子我要把最屌的,因此我更下定決心要把mini的姐姐-林諭琪。

    可是現在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除了名字,我對諭琪完全一無所知,連最基本的血型星座我都不了,更慘的是,連電話號碼、聯絡的方式我還一點都不知道,她還不會上網!想要追,我連開頭都找不到。

      我想,除了透過mini,不然我實在別無他法了。

       可是,我該怎麼跟mini說呢!說我見到她姐姐一面就變節了!我第一次那麼希望天使對我毫無感覺,因為我愛上了魔鬼!

       我想我該花一段時間好好思考,我掙扎了很久-
        大概兩天左右。
  
    因為對諭琪的思念已經淹沒了我的理智了。

       我終於硬著頭皮上線去找天使,去問我心中女神的資料。

       等了很久,天使終於上線了,我的腦袋還在猶豫,可是我的手卻在電腦鍵盤中敲打起來了。
       小家:mini,晚安。
       mini:小家,晚安啊!
       小家:mini,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妳。
       mini:你是想問我姐的事吧!
       小家:妳怎麼知道?(哇勒!這一家人都是算命師嗎?)
       mini:你那天在我家樓下叫這麼大聲,全世界都聽到啦!(哇勒!我那天真的叫那麼大聲啊?)
       小家:是喔!呵呵呵!(奇怪!我怎麼遇到林諭琪之後一天到晚都在傻笑啊!)
    mini:嗚~~小家不要我了!
 
    哇勒!難道天使真的對我有感覺?難道那天真的是鑑定大會?
 
    天使那麼善良,我竟然傷害她了,我真該下十八層地獄!上帝怎麼會放過我?天啊!我讓天使傷心,我不該愛上魔鬼的,算了!我還是走回正途好了!乖乖的守護天使!

    小家:呵呵!哪有啦!mini是網路夢中情人欸!mini是最好的喔!

    唉!我又開始傻笑!還說了違心之論,要當好人還真難!

    螢幕一堆字在跑,但,mini卻沒了回應,慘了!天使一定被我被我傷的很重!放下俗念,我一定不能讓天使難過。

    諭琪,我們是無緣了,妳只可以當我的大姨子了!這一切,是上天安排的悲劇!我恨天,恨你我無緣!

    五分鐘後,mini終於有回應了!
    mini:小家,你不會是認真的吧!(認真?什麼意思?!)
    小家:??
    mini:你喜歡我??(mini,我是比較喜歡妳姐姐啦!但我保證,這會是永遠藏在我心底的秘密,我絕對不會傷害妳的!)
    mini:可是我不喜歡你欸!(哇勒!怎麼會是這種結局?現在到底誰在跟我開玩笑?)
   小家:為什麼?(難道我從頭開始都是在自做多情?)
   mini:你太矮了!我站在你旁邊好像金剛芭比。(中槍!)
   小家:那那天妳叫妳姐下來,是???
   mini:我本來就是要介紹我姐給你認識的啊!
   BBS上網友傳來陣陣的笑聲跟虧我的話語,現在我變成全站的笑柄了!
 
   很好!非常好!現在不是我傷害天使,是天使傷害我了!原來那天不是鑑定大會,根本就是相親大會。
 
    mini:小家,對不起啊!你人很好啊!可是身高跟我不搭啊!(我彷彿可以看見電腦前面天使天真無邪的笑容)

   好丟臉喔!媽呀!我好想鑽個地洞滾進去!

   現在換我靜默在電腦前,螢幕上字不斷的在跑,我卻不知道該怎麼下台?

   上帝啊!我只不過是偶而不小心隨便亂丟垃圾;趕時間時不太扶老太太過馬路;看到恐龍妹我會馬上轉身離開;教授刁我時我會很認真的問候他祖宗十八代,其餘的什麼壞事我都沒做過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就在mini在電腦上呼喚我二十一次;網友取笑我兩百一十次後,我終於忍痛再度在電腦上敲打了起來。
   小家:………==!!!
   mini:小家,你還好吧?(我不相信有人經歷這種事還會好到哪裡去?!)

   卡布(網友一):他一定還好啦!反正矮子被拒絕也是正常的啦!mini還是留給我們啦!(死卡布,平常還稱兄道地的勒!)
    勝魂(網友二):哇!小家,你還沒去跳樓喔!真是堅強欸!(死勝魂,我死了對你有什麼好處啊!為了追網路情人,我看你連道義都不會寫了!)
   小家:放心!你們還沒存好白包錢之前,我不會死的!
   mini:小家,我沒有傷害到你吧!(親愛的天使,如果妳早點說,我根本不用受到現在這些爛網友的侮辱!也不用為了當好人那麼丟臉了!)
   小家:我還好啦!被網路情人拒絕也很光榮啊!(我還能說什麼?)
   mini:小家,你本來就很喜歡我姐啊!不是嗎?你那天也跟她告白啦!
   卡布:原來小家是這種見異思遷的人喔!花心大蘿蔔!mini你拒絕小家是對的,我們絕對不會這樣對妳的!(死卡布,你真的很會落井下石欸!小心不得好死!不過你這些話等到妳見到mini的姐姐之後,不會變節再來說吧!)
   小家::是沒錯啦!(如果天使早點講,我就不用因為想要改邪歸正不愛上魔鬼,我也不會落到今天這個下場了!)
   mini:那我把她手機號碼給你喔!你就可以去追她啦!(天使,這本來就是我的目的!可是我現在搞到在BBS站上名譽掃地,我以後要怎麼混啊!)

   之後,mini挖地道給我諭琪的電話。我終於拿到諭琪的電話了!可是這用名譽換來的電話號碼,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

   就當我準備關上電腦,逃之夭夭時,BBS站上又有人挖地道給我。

   卡布挖地道對小家說:你平常眼光真的很高,mini的姐姐真的有那麼漂亮嗎?(死卡布,不是要我把天使讓給你們嗎?mini的姐姐漂不漂亮,關你們什麼鳥事啊?)
   小家挖地道對狗卡布:很漂亮!不過乖乖守護你的mini吧!不用打什麼鬼主意了!
  卡布挖地道給小家:她有來參加過網聚嗎?我怎麼沒見過?網聚我看過mini是最漂亮的啊!
   小家挖地道給卡布:她沒參加過網聚啦!她不太會用電腦!(實在很難啟齒諭琪是電腦白癡的事!)
    卡布挖第道給小家:是喔!不太會用電腦,在現在還真少欸!不過她有比mini漂亮嗎?(死卡布,比mini漂亮又怎樣?你想幹嘛?)
    小家挖地道給卡布:有沒有比mini漂亮是見仁見智啦!
    卡布挖地道給小家:那你覺得呢?(廢話!沒有比mini漂亮我幹嘛移情別戀啊!我傻了嗎?)
    小家挖第道給卡布:你想幹嘛?你再問我就把對話內容公開,我看你以後怎麼追mini!
    卡布挖地道給小家:死小家,玩那麼狠是不是?
     小家挖第道給卡布:就這麼狠!怎樣?
    卡布一陣靜默,我看是被嚇傻了!


   勝魂挖地道給小家:mini的姐姐真的那麼漂亮喔!讓你看一次就變節了!(又來一個包打聽的。)
   小家挖地道給勝魂:漂亮也不關你的事,怎麼走了一個卡布又來一個你啊?
   卡布挖地道給小家:看!不是說要追mini嗎?還來這裡打聽mini姐姐的事,真是畜牲!(說真的!我也有同感!)
   勝魂挖地道給小家:你偷偷拍下mini的姐姐照片,寄來給我看好不好?我也很有興趣欸!(哇勒!這裡是畜牲BBS站嗎?)
   小家挖地道給勝魂:你不是也想追mini嗎?
   勝魂挖地道給小家:喔!拜託!看一下又不會死!那麼多人在追mini,如果mini的姐姐真的很漂亮,只有我跟你一起競爭,搞不好出線的機會更大啊!(一堆畜牲加色狼!)
    小家挖地道給勝魂:你想都別想,你敢的話,我就殺了你!(殺人會判死刑,殺畜牲應該不用吧!)
   勝魂挖地道給小家:喂!這樣講!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你沒聽過啊?(死勝魂,那是咖啡!不是馬子!ok?!看廣告也看清楚。)
   小家挖地道給勝魂:屁啦!我警告你喔!你不相信可以試試看!
   勝魂挖地道給小家:兄弟!義氣!ok?!(哇勒!義氣?死勝魂虧你還說的出口,是誰先沒有義氣啊?)
   勝魂挖地道給小家:你到底要不要拍照給我看啊?
   小家挖第道給勝魂:不要,除非變成我的女朋友,不然你一輩子都別想看到m
ini的姐姐!(多一個對手?!還是一個180的!我是嫌高原還不夠冷嗎?)
   勝魂挖地道給小家:你確定?!
   小家挖地道給勝魂:確定!百分之兩百的確定!
   現在換勝魂也沉默了,敵人一一被我擊退,真爽!想看諭琪?誰都別想!
 
   勝魂:mini,這個禮拜六我們有網聚,帶妳姐姐一起來玩嗎!
 
   畜牲!畜牲!一堆畜牲!來這招!尤其是這個死180的把妹高手-勝魂!

    mini:好啊!我一定帶我姐姐去,反正她最近也比較閒!

   我第一次這麼痛恨天使的善良!

   看來我的把妹之路越來越難行了!不行!我一定要比他們早一步!

   握著mini給我的電話號碼,我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