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1-4 真命天女

那天跟mini約完會回來,mini甜美的笑跟溫暖的態度一直深印在我的腦海裡。雖然她並不是像我夢中情人般的完美,但,人間有多少天使呢?

    於是,我常常守在BBS站上,跟著那些蟑螂螞蟻共同競爭著跟天使聊天的機會。

就這樣,我跟mini保持著一種若有是無的感覺,雖然我覺得我們之間總是少了點什麼?但我總相信,我一定會跟天使在一起!

直到那天晚上…
那是個有點寒意的冬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當天,BBS站上特別少人,我當然把握住機會跟mini瞎扯蛋。

就在我從盤古開天快扯到天下為公時,突然,一個改變我命運的人出現了!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mini:啊!我姐回來了!
小家:妳有姐姐喔!
mini:對啊!我姐姐都住在外面。
小家:是喔!她在網路上叫什麼啊?
mini:我姐姐不會上網,她連打字都不會欸!是電腦白癡!噗!
小家:不會上網喔?現在這種人很少欸!(不只很少!應該是稀有動物吧!)
mini:哇!我姐姐拿東西丟我!
哇勒!那麼兇喔!敢拿東西丟我的天使,真是不要命了!這鐵定是一隻大恐龍!等我追上mini,看我怎麼修理她!
小家:她打妳喔!那我也要打她!
mini:你不會,我姐姐很漂亮喔!而且沒有男朋友喔!
脾氣那麼差當然沒有男朋友啊!誰敢追啊!根本比不上我的天使!
小家:才不可能,我們家mini是最漂亮的!
人間怎麼可能會有比天使漂亮的人?而且,漂亮還會沒有男朋友,騙誰啊?!這根本就是恐龍貫用的技倆-自以為漂亮!我們家天使真的是太善良了!
mini:真的嗎^^
    小家:當然是真的!純金99.9喔!^^
mini:小家,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
小家:那有什麼問題!
mini:我姐姐肚子餓了!你幫我買阿囉哈的魯味來給她吃好不好?
買給恐龍吃?還是一隻會打我家天使的恐龍?!我才不要勒!
就在我準備要拒絕的時候,我突然想到,mini叫我買東西去給她姐姐吃,是不是要她姐姐幫她鑑定我一下?所以我是不是就是mini的-
男朋友?
那、那、那、當然沒問題囉!唉呀!人家好害羞喔!

小家:OK!妳吩咐的,我一定照辦囉!

mini:那你到的時候打電話上來唷!我叫我姐下去拿!

叫姐姐下來拿?那根本就是鑑定嗎!唉呀!mini妳明說就好了!幹嘛要說是買魯味?!只要妳願意,我一定打扮的體體面面的到妳家去拜訪,那比買魯味給恐龍吃讓我更開心呢!

小家:好!那我出門囉!掰掰!

mini:掰掰!路上小心喔!不要騎太快喔!

      天使!真的是天使!隨時隨地都在體貼別人,這樣的女生,不把上來當女朋友,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趕緊梳妝打扮,從研究室桌子底下翻出最帥氣的衣服,聞一聞,慘了!有點味道!沒關係!灑上點香水就ok了!

走!出發囉!為我的鑑定大會,出發囉!

一樣的,大方,是男人應有的風度,我毫不客氣的買了兩大袋,把所有阿囉哈的魯味都買齊了!這樣去孝敬那隻恐龍-mini的姐姐,夠有誠意了吧!

一到mini家樓下,我找了隻公用電話,就打電話給mini,然後停好了機車,帥帥氣氣的坐在機車上,等恐龍下來鑑定我!

過了沒多久,mini家的鐵門開了,一個小小的、迷你型的人影出現。黑夜中人影有點不太清楚,直到她慢慢靠近我。

一隻小隻的-
美女?!
出現在我眼前!

大大的眼睛、立體的五官、雖然矮小卻比例完美,還有那雙我夢寐以求的均勻小腿。如果沒有親眼見到,我實在沒辦法相信這樣的比例會出現在這麼矮小的女生的身上。

我的嘴巴完全合不起來,恐龍-美女,這落差太大了。

「你是小家吧?」被嚇傻的我,大概讓mini的姐姐有點看不下去了。

「是!我是!」我趕緊從摩拖車座位上下來站好。其實坦白說因為太緊張了,看起來比較像是滾啦!

「你這樣一直看我,是我長的很奇怪嗎?」mini的姐姐個性看起來跟mini大大的不同。
「還是要幫mini打我啊?」mini的姐姐揶揄的對我說,透出了一抹淡淡的笑。
哇勒!原來剛剛我跟mini打字的內容她姐姐都看見了,早知道會看到的是美女,把我打死我也不會這樣講。
「沒有啦!」我抓了抓頭,實在有點給他害羞。「我只是覺得妳長的真的很漂亮!」
「怎麼會!你們家的mini最漂亮啊!還純金99.9喔!」mini的姐姐笑意更深了!
「啊?呵呵呵…」這時除了傻笑,我實在不知道我還能幹嘛?

「小家。」mini的姐姐看著我。

咦?我剛剛在BBS站上還有講錯什麼該死的話嗎?

「你手上那兩袋?」mini的姐姐指了指我手上的東西。「是要給我的吧!」

對吼!沒說我都忘了!難怪我覺得手好重。

「對啊!這是我去阿囉哈買的魯味。」我恭恭敬敬的獻上。

「我知道,是我指定的啊!謝謝!」mini的姐姐也客氣的說,伸手接下了它!

「那下次見了囉!掰掰!」mini的姐姐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天啊!這怎麼可以,好不容易看到美女,沒多聊兩句怎麼對的起自己?最少,看在那兩包四百多塊的魯味份上,多看一眼總可以吧!
可是我該找什麼話題呢?我該說什麼?這個姐姐看起來有點冷欸!慘了!我怎麼腦袋一片空白!

我只會寫程式,談程式嗎?010101?那我大概很快也被01掉了!

談政治嗎?不行!等一下站錯邊,馬上就被封殺了!

我腦中依然一片空白,但人影卻離我越來越遠,眼看小隻的美女就快走進鐵門裡,我最後的機會就快消失了…
「等一下!」管他的,先喊住人再說。
小美女終於轉頭止住了腳步。而mini左右鄰居的燈在此時悄悄亮起來。

「小家,怎麼啦?」mini的姐姐帶著淡淡的笑意,平靜的問著我。怎麼辦?完蛋了!還是一片空白!

「今天晚上天氣很好喔!」我硬擠了這句話。考研究所都沒有這麼難!

「除了沒有星星跟月亮,外面有一點冷外,天氣算很好!」mini的姐姐回答還真讓我傻眼,完全沒有往下的空間。
不行!我不能放棄!
「妳肚子會餓嗎?」我再繼續找話題。

「我現在肚子很餓,不過吃完手上這兩包,我想我會很感激你。」奇怪!我是在參加益智遊戲的問與答嗎?

mini的姐姐說完,轉身又要往鐵門躦進,我快瘋了!

小美女,別走!求求妳!別走!

就在mini的姐姐打開鐵門的瞬間,我已失去了理智,大聲的叫了出來!

「妳等一下會上線嗎?」我已經在做垂死的掙扎了!
「看!是那個夭壽死小孩,半夜在大小聲?」mini家右邊的鄰居先開炮!

「要談戀愛不會去公園喔!在這裡雞貓子亂叫幹嘛?!」mini左邊的鄰居毫不客氣的共襄勝舉。

「汪、汪、」不會吧!連狗都傪一腳!
「你忘了我是電腦白癡嗎?」哇勒!中箭!我想我是沒希望了!

我是跟美女無緣了,我想這世上,只有天使才會給我機會。

小美女已經打開了鐵門,我只能看著美女慢慢的消失在我眼前,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見到小美女了!

我不想帶著遺憾離開,就算只是最後一次,我也要說出我的真心話,於是,就在mini的姐姐進入鐵門關門之際,我用了比之前更大的音量大聲的說出我心裡話!
「妳真的很漂亮,我可以知道妳的名字嗎?」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了!
「夭壽死小孩,你是要吵到幾點,看!欠扁嗎?」mini家右邊鄰居再度開砲!

「汪!汪!」死狗!你還來?!你不知道冬天狗肉很缺嗎?

「林諭琪!不過我建議你趕快離開這裡!不然我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有人砸什麼東西下來!到時候要送你去醫院,很麻煩!」好冷靜的女人,在眾多鄰居的咒罵中,竟然還可以這麼平靜!

    mini的姐姐給我一個禮貌性的笑容,轉身就進入鐵門了!

我呆呆的看著mini的姐姐的身影在我眼前消失,我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我終於知道我跟mini之間少了什麼了!少了一種怕失去的感覺!

mini如果是天使,那她姐姐就是冰山美人!天使是溫暖的,照亮人間的,卻不屬於我的世界!

冰山美人雖然難以靠近,但,那高傲的美就是我要的,因為我早就說過,我要把最屌的!

我找到我想要的情人了,我下定決心,我要追mini的姐姐,追屬於人間,屬於我世界的冰山美人!

啊!剛剛一直在話題,我竟然忘了問她的電話!我真是白癡豬頭加三級!

我看就算我想追,連再見面的機會都很難了吧!

就在我自我幹瞧的發動摩托車準備離開時,一罐可樂瓶狠狠的砸在我的頭上。哇!真痛!

哇勒!mini的姐姐說話還真準!難不成她是算命師嗎?

雖然頭很痛!可是能跟mini的姐姐多聊兩句,這一切都值得的,不是嗎!最少,我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女!

「汪!汪!」死狗,你還來?

「死狗,不爽啊?有本事你也拿東西砸我啊!哈哈哈!笨狗!」不能嗆mini家的鄰居,最少還可以找一隻狗出氣,我想我會平衡點。

「咚!」死狗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顆圓型的物體,往我這邊踢過來,還準確的射門成功!


我、無言以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