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白玫瑰變梅花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白玫瑰法案』,它,應該在這個會期
躺平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可以連放三個月,一直到九月底開議
那因為下個會期是審預算的會期
所以,順利的話,我們應該可以休到明年過年後
如果,跟兒少法或法官法看齊的話
哇!!我直接修到我更年期欸!!
搞不好,再多個幾年,還可以變成我的
遺願(((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天啊!這世界多麼美麗!
呼!這空氣多麼清新!
我們的「白玫瑰法案」,躺的還真平說
人家說男人躺平都一樣高,這點我還沒有見識過
不過,我倒真的發現,每個法案躺平也一樣高欸
管它是藍版還綠版,還是像我們一樣是藍綠皆宜版、老少都愛版
管它是十六個立委連署還是六十六連署
說躺平就躺平
平到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聽說天氣越來越熱,聽說大陸詐欺犯說台灣好溫暖
我怎麼覺得越來越冷啊??還是我已經得了-
感官統合失調症候群??
啊!我想到了啦~~因為我有陽光性皮膚炎,天生不能曬太陽
難怪我感受不到大陸詐欺犯說的台灣的溫暖

可是,怎麼辦呢?Eva天生叛逆,再加上徐媽媽生我前沒把我的時辰算好
聽說如果是男的就是將軍命,如果女的就是勞錄命
((((徐媽媽,把我的那根還給我啦~~我要當將軍,不要勞錄啦
如果真的要這樣休假到明年過年
人家會
孤單寂寞覺得冷說(((((哀怨的眼神

所以我決定把白玫瑰當梅花來養了(((感謝好友小黃的提醒
讓它越冷越開花
反正台北也剛舉辦完花博,白玫瑰也有人跳槽出去開了另一朵花
我在我的玫瑰花園栽種一些梅花,也算是響應政府的花博年
((((如果還可以的話,我可以種些劍藍啊、雛菊啊,送給一些因為讓我躺平,所以我也順便讓他躺平陪我的的人
雖然政府看起來好像不是很愛我,可是我永遠不會放開政府的手的((((堅定的眼神+點頭

但,我相信,經過我跟我的白玫瑰們體貼的問候(((每天打電話跟立委聊聊天
默默的訴求((((每天號召人傳真到各立委或各黨部辦公室
努力的付出((((每天到各大立委版面懇求
持續的守候((((到立法院門口或總統府前面坐坐
政府一定會了解我有多愛它的
有一天,它一定會敞開它的雙手,用力的擁抱我((((天啊~~~好浪漫的畫面喔
並且,跟我許下終身的承諾的(((白玫瑰法案是我們的山盟海誓
然後我們就會走入禮堂,讓它完成所有人民關心的法案
~~我相信它會愛我的,
只是它現在不知道它有多愛我
所以我一定要號召我親友團的力量,它一定會知道,它有多愛我,多需要我了

所以,Eva親愛的親友團
我不想法案躺平,我不想休到變成我的遺願,因為,我們還有下一個法案
如果這個法案變成我的遺願,那我下一個法案不就要等我變成阿飄回到人間來簽署了,這樣我就會變成小倩說((((
我需要你們跟我一起努力
雖然現在白玫瑰在很冷的環境中,但我們可以把它當作梅花
我們一定要讓它在這個會期綻開,純白無瑕的綻開
不到立院關門前一天,我們絕不停止
((((話說立院關門前一個禮拜,我會不會已經再靜坐了

你共賀不賀啊~~

最後為大家帶來一首歌(羽糖強力推薦的黨歌),名字叫-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
玫瑰堅定向著我們,巍巍的大梅花
((((被拖鞋狂丟,落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