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顏色(((滾開....


                                
最近為了『白玫瑰法案』,常常在四處跑來跑去。

立院中興大樓換證的大姐,現在看到我幾乎都不會叫我換證了。
「白小姐」-我的新封號

兩個月的奔波,終於把版本送達到七十個以上的立委辦公室。
簽下了六十六為立委連署提案。
還有支持,但因為身份關係不方便連署的
藍綠在白玫瑰裡,真的很不重要
雖然總有人喜歡在我們的官網、運動連盟活動網
大作文章

我真的很不懂,顏色真的很重要嗎??
藍過的法案,支持綠的不能用?
還是綠的過的法案,支持藍的不想用?
(((這又讓我想到有些反對白玫瑰修法的,認為修法無用派的
在網路上大罵,只有落實教育才是王道
諷刺的是,此次修正草案的第七條,就是對教育做落實
而這些一直罵的人卻連撥空看完修正法案在罵的精神都沒有
就卯起來不分輕紅皂白的努力罵
請問保護法案過後,對您們沒有利嗎??
還是這法案只保護支持白玫瑰的特別法??)))

大家不是都很痛很藍綠造成人民分化、情感分裂
大家不是都討厭藍綠為了大對決總是把對人民有益的法案忽略、杯葛
為什麼今天法案都突破藍綠了,還是有人在裡面找話題呢??
我真的很不懂,不懂到每天照鏡子都在看自己的顏色
雖然Eva出生時是烏肉雞一隻
可是因為在高二得了陽光性皮膚炎所以從此只能出現在沒有陽光的地方
(((我的人生好黑暗喔~~……
因此現在白了許多,不過卻沒有一白遮三醜的功效
還被羽糖笑說是從醫院逃出來的病患(((翻桌
所以除了黑跟白,我實在看不到我還有其他顏色

碰政治真的很麻煩,不小心就會被人貼標籤
可是如果不跟民意代表接觸,那我們的心聲又該告訴誰呢??
我們又幹嘛每年都要繳稅養這些政治人物
((說到繳稅,我又痛了好貴喔
小時候公民課本就教我們這些人是公僕,又不是在養寵物
要不求回報、要自力更生、要被任意宰割
~~這不是EvaTONE調啦~~
也不是Eva史代魯~~

高高在上的立委Eva碰不到,不過這次連署的過程
我倒是碰到許多客客氣氣的立委、立委助理
藍的綠的都有。。
當然豬頭的也一堆
為了怕說好的會被說幫誰拉抬
說豬頭的會Eva怕活不到明天
所以只能說,協會跟運動聯盟的人,都冷暖自知

法案要在下個禮拜排入議程了,行政院也提出版本
雖然聽完行政院版落差有點大。
可是,我相信一次又一次人民的力量
會改變的

顏色問題
滾邊去吧((((飛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