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王主任的66個受害者

         下課了,王主任親自開著車子去學校接小朋友到安親班,王主任會親自接送,是因為擔心娃娃車司機不夠謹慎,孩子不夠安全。孩子很多,必須要分批接送,王主任也很有耐心的一趟一趟來回。好一個王主任。
王主任的老婆就在這間學校當老師,家長非常信任王主任夫妻,甚至還有家長跟王主任夫妻倆變成好朋友。
這群在等王主任娃娃車的安親班學生跟其他學生很不同,他們很安靜、不太說話,當別的安親班的小孩在打鬧時,他們只是默默的觀看。他們或許比較成熟有氣質吧!
王主任不教學,他負責管秩序、跟學生做心理輔導、幫學生課後個別輔導、以及接送學生。這些事,王主任從不假手於人,不管多忙多累、就算有衝堂、王主任也會個別錯開。
王主任都是一對一輔導,對於小四以下的學生,王主任輔導時會拍拍小女孩的背、小女孩數學算錯時王主任會熱心的從小女孩後面環抱住小女孩,牽著小女孩的手一題一題的算、小女孩寫字不整齊時王主任左手會穿過小女孩的掖下細心的幫小女孩用橡皮擦擦掉,不小心就會碰到小女孩的胸部、有時「再更不小心」就會搓揉到小女孩的胸部、王主任也為了能看見小女孩的字,所以必須要靠近小女孩,此時,小女孩會感覺一根硬硬的東西頂這她們的背,她們以為是棍子小女孩們覺得不舒服,但對於小四以下的小女孩,卻很難說出哪裡不舒服,更怕「主任」這個頭銜、及主任每次藏在她們身後的「棍子」
對於小五以上的學生,王主任喜歡用白板教學,他會叫學生在白板上罰寫寫錯的錯別字,也會叫學生在白板上列出數學算式,如果學生不會,王主任就會很用心的握著學生的手在白板上,一個字一個字、一題一題的寫出來,小女孩背後那根「棍子」,就會正好頂住小女孩的屁股,有時小女孩還會感到棍子會上下移動。
由於王主任的認真負責,且在王主任安親班裡的學生成積大多會進步,所以讓原本只有少少的五、六個學生的家教班,慢慢變成六、七十個學生的中型安親班。
小女孩們的成績進步了,但不想進安親班的反彈聲也變大了。被輔導過的女孩有些覺得不舒服,卻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離開的學生很少,而且很快就會補進新的學生。
王主任對安親班的品質很堅持,他喜歡收內向文靜的小女生、他說那會讓整個安親班有念書的好環境;他喜歡挑長髮披肩的小女孩、他說這會讓整個安親班有氣質幽雅
王主任就這樣繼續堅持他的教學方式跟教學品質,個別輔導跟班主任親自接送上下學變成這個安親班最大的特色。
但「棍子」的磨擦終於無法滿足王主任心中的慾望了。安親班開業的兩年後,王主任在幫一個小四的學生做個別輔導時,利用學生對他的信賴告訴這個學生那叫做「愛情」,就像少女漫畫一樣。他要小女孩學著少女漫畫一樣跟他接吻,並接著他又再對小女孩說,為了要檢查她的身體、教她「健康教育」,開始對小女孩上下其手,小女孩懵懵懂懂、卻也不知所措,只能任王主任的手在她的身體各部位遊走。
終於有一天,王主任再也無法控制他的慾望,王主任在幫小女孩脫下褲子做「例行性」的「身體檢查」時,告訴小女孩,因為小女孩今天數學算錯,他要用「棍子」懲罰她。王主任脫下自己的褲子,將自己的性器官強行插入小女孩的身體。
小女孩因疼痛而尖叫,哀求著:「主任,我好痛!」、「主任,我不要!」
小女孩的哀求並沒有得到解脫,反而像激起王主任的魔性,王主任的動作變的更粗魯、眼神變的更兇惡!一邊還對小女孩:「妳以後要不要乖乖聽話?」、「妳以後還敢不敢做錯事!」
小女孩哀嚎著:「主任,我會乖乖聽話!」、「主任,我以後不會做錯事!」、「主任,我會乖、我好痛!」
王主任的動作沒有停止、小女孩的痛楚也沒有解脫!就這樣,一直到王主任完事之後趴在滿臉鼻涕眼淚的小女孩身上。
之後王主任拿起面紙擦乾小女孩臉上的眼淚跟鼻涕及小女孩的私處。他跟小女孩說:「不准再哭了!再哭我要再拿棍子打妳喔!」
小女孩害怕再一次的疼痛,只能把眼淚忍下來。
等到小女孩停止哭泣,王主任又回到為人師表的樣子小女孩說;「妳不乖,所以才被懲罰是應該的,妳以後要乖乖聽老師的話,懂嗎?」
小女孩害怕的點點頭。王主任接著說:『所以今天的事不能跟別人說,不然就表示妳又不乖了,那我就要再拿出「棍子」再處罰妳喔!』
小女孩恐懼的沒跟任何人說,只有當天回家跟家人說不想去安親班,王主任再度把小女孩留下來個別輔導,並再用「棍子」凌虐了小女孩一次!之後,小女孩什麼都不敢再說了!
小女孩的惡夢就此打住了嗎?並沒有!而是這樣被王主任連續性侵了三年,沒人知道。王主任也越來越過份,他把性器官塞在小女孩的嘴裡,弄的小女孩幾次嘔吐、他拿成人玩具塞進小女孩還未成熟的性器官裡面,讓小女孩像被撕裂般的疼痛苦苦哀求,而小女孩越痛苦王主任越興奮
小女孩越來越害怕,卻無法抵抗,抵抗的結果往往換來更慘烈的代價。小女孩也慢慢的從被強脫內褲到默默接受;從哭鬧抵抗到再也掉不出一滴淚沒有人知道,一直到小女孩畢業前夕
那一天按照慣例,放學後,一群學生在門口默默的等著王主任的娃娃車,卻怎麼也等不到。沒有人敢動,沒有一個人會「違背」王主任的規定。
一直到小女孩的媽媽出現,要來把女孩接回家,小女孩搖搖頭,她不敢,她怕做錯事、不聽話,會被王主任用任何方法懲罰她。她呆立在原地,怎麼都不肯跟媽媽走。
「妳們那個王主任是變態啦!他被警察抓走了!妳快跟我回家!」小女孩不敢相信,所有的孩子也都圍到小女孩的媽媽身邊來。
「為什麼會被抓?」小女孩小小聲聲的問。
「他昨天在娃娃車上面對一個國小二年級的那個!被家長親眼看到,昨天就被送進警察局了!妳趕快跟我回家就對了!」小女孩的媽媽急著想把這個小女孩接回家,眼中有一種「好佳在」不是發生在我女兒的身上的神情!
小女孩呆愣了一下,過一會兒,書包掉在地上,小女孩站在路邊放聲大哭,這是她三年來沒有的哭泣。她不知道她在哭什麼?是哭她終於解脫了?還是哭原來她不是唯一的被傷害的人
小女孩的媽媽發現小女孩的態度異常,急忙問小女孩怎麼了?
小女孩像發洩心中所有的不滿,大聲的說:「我也是,為什麼妳從沒發現我?為什麼抓他去警察局的不是妳?」
小女孩越哭越大聲,卻沒發現原本圍繞在小女孩媽媽身邊的那些孩子,也悄悄的離開,並在轉身時也留下了眼淚
小女孩的媽媽把小女孩也帶到警局報案。
全案終結,查到涉嫌性侵的孩子十幾人、被強制猥褻的超過三十人、被性騷的超過六十人,畢業的學生肯出面指認三人,總計算出的可能受害者共六十六人。這其中不包含黑數、及畢業或不願再出面的孩子。
王主任在獄中說:「我喜歡小孩,小孩有一種香香的味道、不像大人。而且他們做愛時,純真不會淫蕩。」他被評定為「固著性戀童癖」患者。
王主任說:「我出去以後還是會跟小孩一起工作,因為只有小孩子的純真才配跟我在一起。」
有人去問王主任的老婆,他老婆說:「他以前在做其他工作時就有這樣的糾紛,我以為是小事或者是誤會,而且我是一個老師,怎麼可以跟有一個這樣案底的老公在一起,所以我們最後都是跟對方合解。我真的以為是誤會!」王太太頻頻叫屈。
王主任出獄了,他老婆依然在學校教書。他們在哪裡?沒人知道!他還跟小孩在一起嗎?無法可管!王太太還在幫他跟受傷的孩子談合解嗎?不可考
我們只知道,這六十六個孩子,受傷了,而且,很重很重
王主任開業五年,一比六十六,我們輸慘了!再接下來呢?無法可管的王主任,會是一比多少?我們社會還要再賠上多少?


活動網: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6022871770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