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1-12 酒店驚魂記

        這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夜晚。小胖像準備要參加神豬大賽一樣,抱著零食猛吃。阿志因為痣瘡還沒好,半蹲著在電腦前打論文。阿花在BBS上,透過打字猛力的綻放他的花瓣。賈寶玉最慘,昨天大眼妹來實驗室找他時,電臀妹正坐在他的位子上,現在他正低頭寫著給大眼妹的悔過書跟給電臀妹的山盟海誓萬言書。


        「家寶,琪琪最近都沒來實驗室,也沒約你嗎?」小胖像想到什麼一樣問我。

        「沒有啊!她說她最近比較忙。」都好幾天了,我也好想琪琪。

        「小胖,你還問!你不怕等一下又被王家寶騙去做苦工!」阿花一邊打字一邊恨恨的說。

        「就是!王家寶每次都害我變色狼!以後我打死都不要跟了。」阿志講到那天,怨念還持續的在發酵中。

        自從那天賈寶玉他們被騙到琪琪家大掃除後,我已經成了他們的公敵了。他們發誓,以後不管我說什麼,再也不跟我去了。

        這時,實驗室的電話刺耳的響起。我馬上快步的往電話靠近。從追琪琪開始,我已經變成實驗室的接線員了。

        「對不起,請問王家寶在嗎?」琪琪的聲音。

        「琪琪,是我啦!」通話過好幾次了,琪琪對我的聲音還是認不出來。

        「我在開車,沒事做順便打電話給你。」琪琪每次只有在”順便”時才會想到我,唉…

        「那妳現在要開車去哪呢?」雖然”順便”讓我很受措,但琪琪無聊時會想到我,我想我還是有希望的。

        「我要去客戶那捧場呀!」琪琪好像一輩子都在捧場。

        「妳不是說要減肥?又要再去吃啊!」女生就很奇怪,越瘦的人越愛減肥。

        「今天不是要去吃啦!今天要去酒店!」不會吧!我有聽錯嗎?女生上酒店捧場?

        「什麼?去酒店!」我的聲音提高了八度,那家酒店是T Bar嗎?

        可能是我的聲音太大聲,也可能男生潛意識裡對酒店就有說不出的好奇。小胖抱著零食,阿花丟下BBS,阿志撇下了論文,賈寶玉放棄了悔過書跟萬言書,現在,全圍在我身邊了。

        「是啊!最近公司進了一批紅酒銷酒店,都要小姐幫忙推,所以要去幫她們捧場加節數ㄚ!」捧場加節數?好專業的名詞喔!

        「妳一個女生去酒店很危險誒!怎麼不叫妳們公司的男同事去啊!」就是說咩!琪琪公司的男同事都死光了嗎?

        「他們去?那我這個月的貨款不用收了!」說的也是,男生去酒店,肯定是拿鈔票去燒。

        「家寶,琪琪要去酒店捧場嗎!」阿花,你最近不是都連名帶姓叫我王家寶嗎?什麼時候又跟我那麼親了?

        「家寶,琪琪要約你去嗎?」賈寶玉你也是,不是為了花名冊要跟我斷交嗎?

        「小家,你那裡怎麼那麼吵?阿花他們在你旁邊嗎?」對!不只在我旁邊,手指還直接按擴音,都在聽琪琪在講什麼!

        「對啊!剛剛在跟家寶聊天,聽到是妳的電話沒事就過來了。」賈寶玉,你已經好幾天沒跟我講話了,不是嗎?你剛在跟我聊天?我靈魂出竅嗎?

        「是喔!你們那麼閒喔!那要不要一起去坐坐?反正我一個人也是無聊。」琪琪講的好像去泡沫紅茶店坐坐一樣自然。

        「琪琪,真的嗎?」阿花開心到已經準備又要開始搖了。

        「真的啊!反正我一個人坐那麼多小姐,也不知道要幹嘛!」說的也是,一個女生去坐一堆女生的檯,也算是世界奇觀了!

        「好吧!那我們陪妳去!」阿志,賣假!你都爽到臉上了,不用裝的一付很委屈的樣子。

         「那你們準備準備,我繞過去接你們,你們就在校門口等我。」準備什麼?是保險套嗎?哎呀!好害羞!

        「可是你們有五個人誒!車子坐的下嗎?還是你們要騎摩托車去那裡?」騎摩托車去酒店?太丟臉了吧!而且少爺有在代客停摩托車嗎?

        「不會啦!我們都很瘦。」小胖,你很瘦?那我是非洲難民了!

        「那琪琪,我們現在馬上跟家寶去校門口等妳喔!」死阿志,你剛剛不是才說打死都不要跟我了嗎?你們這幾個,還真沒原則誒!

        二十分鐘後,琪琪的車來了。那個說自己很瘦的小胖馬上改口說自己佔的面積太大,拉開前門一頭就鑽進去,我們其他四個就只能在後座像疊羅漢一樣擠成一堆。

        「後面會不會太擠ㄚ?」琪琪從後照鏡看著我們。琪琪怎麼會擠?我不過是一半的屁股掛在門邊的手把上,一條腿被賈寶玉壓著而已。

        「不會不貴!一點都不擠。」賈寶玉,廢話!你屁股壓在我腿上,當然不擠。

        「不會,還好。」阿志,你確定還好嗎?我看你的臉很痛苦誒!是不是痣瘡快破了?好開心啊!

        「琪琪,我們真的要去酒店啊?」阿花,你真的不虧叫阿花誒!這麼擠你還能邊說邊搖。

        「是喔!你們委屈一下喔!很快就到了。」琪琪開始狂飆。

        不虧是路癡琪琪,從我們學校到博愛路在灣仔底以琪琪的車速明明十五分鐘可以到,偏偏琪琪不斷的迷路,還不肯問路,硬生生的開了半個小時才到。我的屁股掛在手把上痛到不行,連腿都被賈寶玉給壓麻了。

        一到酒店大門,少爺馬上上前來開門,琪琪熟練的給了兩百塊的小費。看著我們四個毛頭小子,很可憐的從車裡逃了出來,少爺臉上滿是驚訝,大概很想問我們滿十八了沒吧!

       「小琪,今天特別來捧場喔!」看來,琪琪連少爺都打點的不錯。

       「是呀,你們那麼幫我忙,太久沒來,會想你們呢!」琪琪就不曾對我那麼甜言蜜語過。

        一下子,我們就被帶進了一間超大的包廂,裡面的幹部,也每個人都進來打招呼。

        「把現在還沒上檯的小姐都叫進來吧!還有你們前三名的小姐叫進來訪檯,只要訪檯,全部算全場,如果她們有客人在忙,只要進來打個招呼,全場照算沒關係。」琪琪對一個比較熟的幹部說。哇!琪琪真是大咖。

        不到一會功夫,進來第一批小姐,我簡直快呆了,難道這是諸羅記的拍片現場嗎?難怪會沒有檯坐。賈寶玉他們也是一臉幻滅的表情,不是說酒店小姐都很漂亮嗎?這麼會長成這個樣子。

        第二批進來,好多了,最少我從諸羅記公園的拍片現場回到人間了。小姐一坐下來,賈寶玉他們,馬上坐到各自覺得漂亮的小姐身邊,開始聊天。

        阿志的目標是坐在他身邊的愛妃,阿花的目標是坐在他身邊的小草。賈寶玉的目標則是坐在他旁邊看的很有氣質的格格。小胖則沒有特別的目標,坐在他身邊的四個小姐,他全都通吃了。

        至於我,我還是堅守在琪琪的身邊,必竟,她才是我追求的目標。我真是專情單純天下第一男啊!

       「大哥你好,請問你怎麼稱呼呢?」小姐,他叫阿花。

        「喔!我姓高。」阿花,你幹嘛不告訴她,你叫阿花?這樣不是比較有親切感嗎?

        「高大哥你好,我先敬你一杯。」小草捧起了酒杯跟阿花敬酒。阿花也裝做一付識途老馬的樣子。阿花,你確定你那杯紅酒喝下去,還走的出酒店大門嗎?

        「大哥,你好,請問這麼稱呼?」格格也對賈寶玉舉起來酒杯。看來大哥你好,請問你怎麼撐呼,是所有酒店小姐的開場白。

        「他叫賈寶玉。」閒閒沒事,我替賈寶玉回答了。賈寶玉白了我一眼。

   ˇ    「原來是賈寶玉賈大哥!這個名字真特別真好聽呢!」聽到了吧!賈寶玉這名字讓格格讚不絕口。不過看來格格的氣質也不過如此,連賈寶玉是誰都沒聽過。

        「大哥,你好,請問你怎麼稱呼呢?」又是這句話,難道這些小姐都沒有新的問候語了嗎?

        「我叫阿志。妳看起來很害羞唷!」愛妃看起來果然比較生澀。

        「人家我第一天上班!」阿志這一生除了屁股之外,還特別容易遇道第一天上班的女生。

        「那妳一定很緊張喔!」又來了!怎麼在值物園也是這種對話,在酒店也是這種對話啊。

        「是啊!我好緊張喔!」這台詞怎麼那麼熟?

        「那妳怎麼會來上班呢?」阿志,這還用問?她一定會說是家裡缺錢,爸爸生意失敗,媽媽又生病,下面還有弟弟妹妹要讀書,不得已才來的嗎!

        「因為我爸爸生意失敗,媽媽又生病,家裡的弟弟妹妹都要唸書,所以我不得已只好來這裡上班了。」看吧!不過愛妃小姐,妳要演也逼真一點,家裡缺錢?那妳手上那閃亮亮的鑽戒跟蕭邦的錶是怎麼回事?

        「沒關係!有我在!」阿志,又有你在,這次你不用再幫忙賣酒了,可以直接買全場了。

        「真的嗎!」愛妃一臉感激,還適時的擠出的擠出一滴眼淚,依偎在阿志的懷裡。

        「放心,我會保護妳的。」阿志,我現在馬上幫你聯絡地下賣血中心吧!

         阿志現在完全跟愛妃開始演出50年代上海灘的烽火兒女情了。

        「小琪,妳旁邊那位大哥是誰?怎麼都不說話?」一位不是賈寶玉他們的目標,濃妝豔抹的不知名小姐問。

        「喔!小男生害羞喔!」一位阿姨問。阿姨妳這把年紀還來這裡,快回家睡覺啦!

        「她叫小家啦!大概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美女,會不好意思啦!」美女?在哪裡?

        「小琪,小家是妳男朋友啊?」男朋友?呵呵!不好意思啦!阿姨對不起我剛剛不該說妳太老,妳實在是太適合這裡了!如果有一天我發了,一定買妳一百個全場。

        「他不是我男朋友啦!」一個大鐵鎚打在我頭上。

        「是喔!那我們可以坐在他旁邊囉!」另一位閒在旁邊本來在唱歌的小姐說,拿著酒杯,就往我跟琪琪的中間擠。這位姐姐,不用這樣,妳乖乖在旁邊唱妳的歌就好了!

        「當然可以,不用客氣,他今天就送給妳啦!」哇勒!把我送給這隻恐龍,琪琪,妳想斷送我們王家的香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