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1-13 酒店驚魂記(下)

        就在阿志說的一付要把愛妃從火坑中救出來,賈寶玉跟格格炫耀他是有為青年未來的博士,阿花賣力的對小草搖花瓣,小胖耍寶的周旋在四個小姐,我可憐的被一隻大恐龍纏著中。

        這時,突然燈光一暗,熱舞時間到了。音響裡傳出了眉飛色舞的音樂,只見所有的小姐開始眺,有人爬上桌上開始脫,還有人更爬上了我們的身上,開始在我們的腿上,不斷的搖動,衣服也越來越少。我們全都傻了,原來這就是酒店的特殊文化。

        以前我們只看過「教學帶」,第一次看到真實的裸體在我們面前,還那麼近!我們的臉全紅了,琪琪卻是一付氣定神閒的樣子,她大概是看多了吧!

        剛開始第一首,大家都尷尬的把手放在後面,連碰都不敢碰。

        琪琪則在旁邊起哄,叫大家放寬心,不要太拘束,就隨著在我們腿上熱舞的小姐,自然的把手放在她們身上好好的享受吧!

        阿花禁不起琪琪的起哄,到第二首熱舞時,手已經不小心在小草身上游移了,等到第三首熱舞,阿花的臉已經完全貼在小草的身上了。等熱舞結束,阿花的臉已經完全被小草擁用懷中了!

         原來男人的自制力也不過如此,難怪會有那麼多的男人,在此流連忘返了。這簡直讓我們都大開了眼界。

        不過,這三首熱舞對阿花他們而言可能是人生中難得的天堂,但,卻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地獄。

        第一首熱舞時,我身上的那位恐龍姐姐只是在我身上扭動,我想眼一閉,牙一咬,就當被鬼壓好了,忍一忍就過去了。

        等到第二首熱舞,我的手還是乖乖的沒去碰我身上的那隻恐龍,但那隻恐龍好像打定主意要吃掉我一樣,抓著我的手就往她的身上過去,我的第一次摸異性裸體的胸部就這樣獻給了那隻恐龍了。我只有一種感覺-


        看!誰來把我的手砍了!


        最後到了第三首,恐龍終於放棄了我的手,我正努力的感謝上帝時,恐龍的魔手開始往我身上的鈕扣進攻。我從沒想過恐龍的手可以這麼巧,解紐扣的速度之快,簡直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了!

        不一會功夫我的衣服已經被她扒掉丟在地上了。我還來不及反應,恐龍繼續往我的皮帶進攻,我死命的拉住我的扣環,恐龍也死命的想扳開我的手,眼見我就快要被恐龍給強佔了,音樂終於停了。阿彌陀佛。

           恐龍乖乖的坐回我旁邊,很喘的點起一根煙,請問這隻恐龍,妳現在是在抽事後煙嗎?我則急忙撿回我的衣服穿上,手上也滿是跟恐龍拉扯的指印,現在只差一滴清淚,我的樣子就看起來像剛被揉躪過的殘花敗柳了。我打算等一下去驗傷,去警察局告她-侵害良家婦男。

          不顧我受創的心靈,賈寶玉他們都笑翻了,尤其是琪琪,還稱讚那隻恐龍好厲害,可以把包廂的氣氛弄的那麼熱。琪琪,妳要我怎麼對的起我們王家的列祖列宗啊!

         包廂的氣氛越來越熱鬧,大家全忘了要在琪琪面前刻意保持的形像,都在這溫柔鄉裡原形畢露。雖然我快受不了了,但為了追琪琪,我還是強忍了起來。

        喊拳的喊拳,掉入那虛假的愛情中的開始胡言亂語的山盟海誓。這就是未來的碩士跟博士嗎?難怪大家會說台灣快倒了,社會未來的棟樑也不過如此嗎!

        接著大家開始玩國王的遊戲還有大冒險,包廂的氣氛已經瘋到了最高點。

        小草抽到國王,就這麼巧,喊到阿花的號碼,阿花現在正拿著包廂裡的圓坐椅,在酒店的大廳,大跳恰恰,我們全都圍到大廳去看阿花的蠢樣。不只我們,連二樓包廂的客人都跑出來看這難得的瘋子。

        格格也抽到國王,喊到我跟琪琪的號碼,叫我跟琪琪嘴對嘴三十秒,我嘴裡雖然一直不停的喊不要,其實我心裡爽到極點,這不就是我跟琪琪的初吻嗎!格格,謝謝妳,如果有一天,我能跟琪琪開花結果,妳的一百個全場我也買了。

        接著換琪琪抽到國王,太慘了!怎麼老是女生抽到啊!我們男生全都敲烏龜。

        琪琪抓著牌子,眼光將我們都掃了一圈,賊賊的對我們笑了笑,我們的心跳都被拉到破百。

        「我決定了,5號。」琪琪的笑意越來越深,我們也越來越緊張。
 
        「到隔壁包廂。」琪琪頓了一下,格格她們的嘴全都不自主張開了。

        「大喊三聲你老婆來了!」琪琪一說完,現場陷入一片尖叫聲中,這真是太刺激了!


        我們都在找五號,可是五號就像消失了一樣,每個人都看著對方,看來是沒有人想去做這種傻事。

        「5號!5號是誰快出來!」琪琪決定要每個人翻開號碼牌,檢查到賈寶玉時,只見賈寶玉一臉鐵青,默默的把號碼牌交出來,我們一看,五號-籤王。

        我跟小胖他們互看一眼,不客氣的就把賈寶玉從椅子上拉起來,往門口丟。賈寶玉,你老愛拿學長壓我們是不是?早就想報仇很久了!你、去死吧!

        賈寶玉可憐的被我們丟出去,琪琪還提議一起到門口去監視賈寶玉。看來以後千萬不能得罪琪琪,琪琪還真狠。

        賈寶玉舉步艱難的一步一步的走向他的刑場-隔壁包廂,不時還回頭用乞求的眼神看著我們,基於對學長的尊敬,我們只能說:「學長,早死早超生,一路好走嘿!」

        賈寶玉回了我們一個「幹」的眼神,終於走到了隔壁包廂的門口。賈寶玉用最後一絲力氣,回頭對我們做最後乞求的眼光。琪琪送給賈寶玉一個甜甜的笑,用嘴形說了一句:加油!學長。直接斷了賈寶玉的最後那一點希望,一把推賈寶玉進斷頭臺。

        賈寶玉嘆了好長的一口氣,無力的打開隔壁包廂的門,對著裡面大喊:「你老婆來了!你老婆來了!你老婆來了!」一喊完,賈寶玉馬上回頭準備往我們包廂衝。

        但就在賈寶玉喊完第三聲時,琪琪帶著我們也往我們自己的包廂衝,順手便把包廂門關了起來,還叫裡面的小姐把門頂住。不管賈寶玉怎樣敲門推門,就是不讓賈寶玉進來,賈寶玉快哭了,只能無奈的縮在門邊。

        「琪琪,妳要幹嘛?」防搶匪嗎?

        「看好戲啊!小家,你們快來看。」我們全擠到包廂門的小窗子往外看。

        只見一群男的,傖惶的從我們包廂前面衝過。

        「誰告訴我老婆的?她怎麼會找到這裡來?」一個一邊在塞衣服一邊跑的男人說。

        「媽的!我告訴我老婆我要加班欸!死定了!」另一個在拉褲子拉鍊的男人說。

        「看!這件褲子怎麼那麼小!」一個胖男人拉著拉不起來的的褲子,一邊拉一邊罵。

        「喂!老李你別跑啊!你拿到我的褲子了!你這樣我老婆看到我要怎麼辦啊!」跑在最後面一個矮小的男人,穿著一條條紋四角內褲,手裡拎著一條大褲子,追著前面的胖子跑。

        哇!原來在酒店裡,最恐怖的話就是:你老婆來了!我見識到了。

        「唉喲!好痛!」一個少爺跟那個胖子撞成一堆。

        「李董!對不起!不小心撞到您了!」少爺慌忙把胖子扶起來。「李董,發生什麼事了?你們怎麼跑那麼快?」沒發生什麼事,只是他以為他老婆來了,在逃難。

        「沒啊!尊夫人沒有來啊!」少爺一臉無辜的說。廢話,當然沒來。

        「那到底是誰的老婆來了?」矮小的男人接著問。嗯!好問題!是誰的老婆來了呢?

        「沒人的老婆來啊!」少爺的表情這下更二愣了!

        當然!這不過是琪琪的惡作劇嗎!真的老婆來了,那個胖子,我想,你褲子都沒穿好,應該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吧!

        「看!那到底是誰跑來說我們的老婆來了!」在跑的四個人全跑回來了。一眼就撇在縮在我們包廂門口的皮皮措的賈寶玉。

        「王八蛋!你是在鬧的是不是!」胖子惡狠狠的瞪著賈寶玉。

        「看!少年仔!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矮子看起來很兇狠。矮子你還不趕快把褲子穿上,穿著內褲罵髒話,你以為你在演超人嗎?

        「我…我…」賈寶玉快嚇死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媽的!叫兄弟扁他啦!」這位大哥終於把褲子拉鍊拉好了。

        琪琪跟小姐們在包廂裡面笑翻了,真是最毒婦人心。

        「好啦!戲看完啦!把門打開,我出去救他。」小姐一聽,馬上把門打開。

        賈寶玉一看到琪琪出來,馬上躲到琪琪身後。賈寶玉,你很卒仔欸!

        「各位大哥,不好意思啦!我朋友要去另一間包廂通知別人,結果跑錯包廂了,真是不好意思捏!」琪琪用一種我從沒見過,甜到不行的笑容說。

        「小姐,妳在這裡上班啊!妳叫什麼名字啊?」胖子看到琪琪臉馬上變了。

       「我不是在這裡上班啦!我是紅酒的酒促!大哥要幫我捧場嗎?」琪琪笑的更甜了。

        「好啊!那麼漂亮,我一定要捧場,等一下叫少爺幫我送一箱過來。妳也要進來坐坐喔!」看!老色狼,你老婆電話幾號?

        「好!我等等一定過去謝謝大哥,那我先叫少爺把酒送過去喔!大哥謝謝捏!」琪琪說完就把賈寶玉拎了進來。

        「還要不要再玩啊?剛有沒有很緊張啊?」琪琪笑著對賈寶玉說。

        「哪有?這哪有什麼啊!剛剛那種小事,很好解決的啦!」賈寶玉你最好是啦!那你剛剛嚇成那樣又躲在琪琪後面是怎樣?

        「那繼續囉!」琪琪幸災樂禍的樣子,看起來比我們更機車。

        「不要了!太晚了!明天還要meeting呢!」賈寶玉是真的太晚了,還是怕再中獎啊!

        「那買單囉!不後悔喔!格格,叫張執董拿單來簽。」琪琪那種眼神,真是,太賤了!

        這一晚,除了賈寶玉,阿花他們都回味無窮,直說下次還要陪琪琪一起來。

        至於賈寶玉,整整一個禮拜,沒再跟我們四個說過一句話。學長,別這樣嗎!兇手是琪琪捏!幹嘛找我們開刀呢?

        而且,你不是說,只是小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