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真實的面對”迷姦案”三部曲—性愛照片


        性愛照片”?!其實我很不認同這個名詞,這些被公佈出來的,早已沒有了性愛的定義,它們在之前是李先生的收藏炫耀品,現在是犯罪證據,至始至尾,它都沒有一點點性愛的美好。

        教主我會不會好奇想看這些照片??說實話,當然會!!被媒體每天在那邊英文字母影射來影射去,誰不會想知道答案??好奇不一定在於照片有多腥羶色,而是我們早已被挑起那種像在填字卡,之後想知道自己到底答對幾題慾望。

        但,是什麼讓我就算有人寄給我,我也不願意去開啟??

第一個當然是教主我的工作,每開一張,就會觸動我接觸那些迷姦受害者的痛楚,拉住她們活下去的筋疲力盡,於是為了我不要再想起我腦中所有個案深植在我心中的那悲傷的臉,我自私的自我保護不去看,我怕我看了血壓升高、痛苦加深。

第二,則是為了我自己往後幾十年還要看這些女星的未來著想。試想如果我去看了這些照片,以後當我看受害模特兒在展示衣服或各種飾品時,我還能專心的去欣賞、找尋我要的東西嗎??還是腦中都是浮現那些照片影像??再者如果看了以後,我看到那些受害女星出來演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絕世美女、或者是演一個溫良恭儉讓的良家婦女時,我會不會因為那些照片影響,心中默默的浮起一句屁啦!!”那我以後還有電視電影可以看嗎??還是教主我從此再也無任何愉樂,乾脆要去當深山野林的獨居老女人??

基於以上為了我自己著想,我不願意去看也不想去看。

照片精不精彩??我相信絕對夠精彩!!一個獵豔高手、再加上受害者迷藥作祟,絕對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姿勢、不同的表情,應該也會讓教主我看到流口水歎為觀止,就像看別人的秘密一樣,再加上一句:原來可以這樣做喔!!

可是看完後呢??是該羨慕還是該嫉妒??是要自傲還是要自卑??

有人說,有些照片看起來女明星好淫蕩喔!!跟電視上看起來完全不一樣!!想不到她是這樣的人!!

教主聽到這些,就很想問,那到底女生要怎麼做愛??怎麼做反應才叫不淫蕩??是要一邊做一邊念四書五經??還是要一邊做一邊板著臉??或是躺在那邊一號表情一種動作不要回應不要反應才叫不淫蕩??也對啦!!從小爸媽就教我們要當個氣質女不可以當蕩女,長久以來也因為這樣的束縛綁住了許多女人的心,不敢放開做愛,有些甚至讓另一半有藉口說不夠刺激,輸給了外面長的比自己守規矩的另一個女人。試想男人要女人要又要端莊又要嫌床上不夠刺激,而我們自己為什麼要跟著落入這樣的漩窩??而造成許多無所適從女人的悲劇。傳統道德要我們學會抓男人的胃就是抓住男人的心,卻沒有人告訴我們,我們該在床上有什麼樣的拿捏!!當別人撻伐在床上放開做愛的女人叫淫蕩時,身為女人的我們是不是該出來保衛以視正聽”??而不是跟著批評??更何況,在房間內發生的事,本來第三者就不可以看、不該看!!所以誰能公開的批評誰??要批評前是不是要先自問,為什麼會知道??對嗎??

當然,用了男人的角度來看女人在床上表現的這一部份,教主我我也要平衡的用女人來看男人的功夫問題。如果一個男人做愛,就是兩個人互相把褲子脫好摺在旁邊,衛生紙也準備好在旁邊,關燈,爬上女人的身上,沒有前奏、沒有甜言密語、沒有一些刺激或暖暖柔柔的輕聲細語、喘氣聲息,就一個姿勢一鏡到底,最後在一聲!!”中結束了,之後開燈各自穿衣,關燈睡覺。各位女人,妳們會不會很想拿隻雞腳或看個報紙以免覺得浪費時間??男人嫌自己的女人在床上不夠刺激、或批評別人的女人床上很淫蕩時,是不是也該反省為什麼在你床上的女人刺激不起來??

所以,請下結論覺的影片齷齪的人,評論那些被拍受害女生很淫蕩的人,出來現身說法,教教大家怎麼樣做愛可以美滿又不淫蕩!!

再來,最厲害的還有人說,有些被拍的女明星並不全然是受害者,因為她們很清醒,並有對著鏡頭看,她們應該是合意性交、或者拿錢同意被拍的!!這點,我認同一半,我相信當中一定有些是李先生的女友,或是李先生讓她們以為她們是李先生唯一,因此也可能在知情的狀況下拍下了當時認為兩個人閨房事的美好。但我不同意的是,今天她們的照片被流出來了,不管當時是什麼樣的狀況,她們都是受害者!!

不同意教主我的說法嗎??懷疑自願被拍為什麼也算是受害者嗎??

在任何狀況下,她們當然算是受害者,想想我們自己是不是也會跟自己的另一半拍下一些比較親密的照片??例如親嘴擁抱??或許也有人也會把兩個人性愛的過程拍下來做為兩個人愛的見證或見不到面的思念??當然教主並不贊同這樣的做法,總是一種風險嗎!!可是,這畢竟只是個人的想法問題,這樣的作法有錯嗎??只要兩個人願意有錯嗎??還是女生同意被拍就是腦袋有問題??就是行為放蕩不檢點??

好,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說:妳看妳看!!妳自己都說這是個人的想法問題了!!怎麼還會說那些心甘情願被拍下來的女生是受害者??

我想請問那些覺得那些同意被拍的女生照片流出來是活該不是受害者的人,如果以這樣的邏輯,那是不是只要同意拍就等同於同意被拿出來公開撒??只要同意就等於拿出來被看是應該的??那,我們現在全部的人可能百分之八十都屬於危險狀況!!因為照這個邏輯,以後兩個人分手後,照片就可以被拿出來給全世界看無罪!!兩個人在一起拍的親密照公開應該!!反正拍照當時是你情我願嗎!!所以分手後拿出來報復也只是剛好而已!!是這樣嗎??如果是這樣,我奉勸大家現在最好即刻、馬上把對方的手機、相機、電腦拿出來檢查一遍,看有沒有任何太過親密的照片,快速的把它們全殺掉!!我們不是名人,當然不會有媒體會一爆再爆,但被朋友或下載網站看到,應該也不會是一件快樂的事吧!!

沒有任何人任何理由,可以把別人的照片外流,然後討論自不自願的問題!!不管在拍時是不是同意,但就算是我同意讓你拍,也不代表我同意讓你拿給別人看、或者是散發出去!!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該有的觀念,這也是約束所有人不會把當下美好感情下所留下的任何足跡,不在分開後被公佈羞辱。

更何況這些照片中有許多是被下藥迷姦的,她們知道她們當時被拍嗎??她們知道她們當時在幹嘛嗎??她們知道在那一個魔門發生了什麼事嗎??還是跟一個好像是富少的人上床就該被看??就是活該??

所以,還有人認為那些被公開照片的女生不是受害者嗎??如果還會,那教主我無話可說了!!只能說教主我的道德感真的比你們落後太多了!!

最後,為了自己、為了受害者,收起那些一時的猜謎題想知道答案的好奇心,放過自己、也放過那些可憐的受害者。身為男人,你們看了是要比照辦理還是要學習??身為女人,看到另一半在看那些照片,幫他們殺掉吧!!另一半在看那些比我們身材好的女人的被害證據,是怎樣??是在遐想嗎??還是在比較??把他們的頭轉過來,告訴他們:看老娘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