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Eva白玫瑰館: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妳(上)

Eva白玫瑰館: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妳(上): 最近陰雨綿綿,冷的讓人無法出門,我努力的讓自己一直睡,像冬眠一樣的躲開所有的回憶,就像想躲開記憶深處的妳 … 四年前,也是這樣的天氣,我送走了妳 ... 牽起妳的手才多久 ?? 從初夏認識妳,到冬天送走妳,半年多,妳卻永遠的離開我,好遠好遠,遠...

1 則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