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是的!!我們又要上街了!!

        是的!我們又要上街了!經過去年兩次上街!我們又要上街了!
        或許有人會說,去年上了兩次街都沒有效果,為什麼還要再上街?我只想說,如果我們都努力上街兩次去爭取我們的權益了,為什麼我們不再上第三次?
如果人數夠多,第三次還是沒有用,那我會帶著大家上十次、百次,因為政府是我們辛辛苦苦工作、心痛繳稅養出來的,如果做不到我們要的,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兩黨都說過:「人民最大!」、「人民是頭家!」那我現在就是要上街告訴所有的政治人物,人民、頭家要的是什麼?
        去年925為了女童性侵輕判上街,「有人說」,我們只是怒吼,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去年1120「用選票抵制不支持台版梅根法案的候選人」,「有人說」,我們是理盲、根本不懂法、只會叫囂!
        今年0731「法案不過,玫瑰永現」,我們有法案了,也送進立法院經過66個立委連署,我們的版本在立院一讀、政院相對版本立院二讀,但三讀呢?這次我們有專家修法,我們有人民的共識,我想知道,「有人說」,還能夠再說什麼?
        對!2011/6/29周守訓委員跟潘維剛委員開記者會說代表國民黨宣誓一定會把「白玫瑰法案」放在優先法案,所以要白玫瑰不要上街、要「節省社會成本」。然後我發了一篇聲明稿,今日周守訓委員也發了一篇「聲明稿」回應。可是除了程序還是程序;除了宣誓還是宣誓,我看不到實質的作為在哪?
        看完了周守訓委員的記者會及回應的「聲明稿」,大家決定不上街了嗎?不!我們還是要上街!因為這個記者會跟「聲明稿」更讓我茫然、更讓我不安,如果不上街,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法案可以過、什麼時候我們才能擁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白玫瑰沒有顏色,白玫瑰很柔和,但白玫瑰只堅持一件事,那就是「人民最大!請保障選舉時說「人民最大」的人民安全、請確保拉票時「人民最大」的人民權益、請尊重文宣上「人民最大」的人民期待、請實現當選時「人民最大」的人民需求!
        跟各位報告,925萬人上街,我們得到馬總統的一紙新聞稿,後續,沒有!1120上街前,馬總統跟司法院、法務部開會對於「台版梅根法案」的可行性進行開會,但我們上街人數不夠,所以後續,沒有!
        各位,現在我們的法案躺在立院,我們取得朝野66個立委簽署,也把政院對應版本逼出來了。人數,將決定「白玫瑰法案」的後續,有沒有?!
        這次,我不動員,我不呼籲,我只請大家聽聽心裡的聲音,在一個一個案例就在你眼前一次一次的出現、在一個一個受害者在新聞畫面一天一天的跑過,你們,想不想出來?出來上街?出來為所有人努力一次?
        努力讓「白玫瑰法案」過關!努力不要看到下一個案例!努力不要聽到下一個受害者!努力不要讓自己至親至愛的家人徨徨恐恐的過日子,深怕一個不注意,新聞的頭條就變成你我!是的!頭條變成你我還無所謂,反正痛苦我們自己承受、傷害我們自己承擔。可是如果是我們至親的孩子、摯愛的妻子,我們怎麼面對,我們的傷痛將是無可取代!因為我們會自責!自責我們竟無力保護她們!我們會恨!恨被傷害的為什麼不是我們自己!而是比我們生命更重要的家人!
        0731白玫瑰上街上定了!「法案不過,玫瑰永現」的踩街活動也一定會成行。如果人數不夠,這或許會是我的最後一次!但!到死我都不會埋怨,因為我盡力了,在每一次每一次的活動中,在每一次每一次的機會裡
        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立院一定會為我開一個轟趴慶祝,因為以後再也不會有一個「吵死人的Eva」在立院對所有人疲勞轟炸!各位!Eva把要不要把生命奉獻給白玫瑰的決定權交在各位手上!不要去想反正我不去,別人會去!只要問自己!想不想去!要不要去!
        0731,四點,我在立院等大家!六點以後,我們總統府見!
        兩朵白玫瑰加黃絲帶,是我們的信物,我沒忘了我們的約定!我們會一起走過!我相信,我們可以!一定可以!!

4 則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