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會員招募公告


中華民國一○○年七月四日星期一
公文字號:白籌公字第100100070401

主旨:本會經內政部中華民國一○○年五月十八日(台內社字第1000100551)函准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公告事項:
一、 宗旨如下: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避免性侵案件發生之事前預防及教育、性侵害案件發生後,弱勢受害者之關懷、轉介醫療和心理輔導,及針對性侵加害者之獄中評估治療及獄後處遇之相關修法之落實為宗旨。
二、 入會申請資格如下:
  1. 個人會員: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二十歲、有行為能力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入會費後,為個人會員。
  2. 團體會員:凡經政府機關登記有案之公私立機構或團體,贊同本會宗旨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入會費後,為團體會員, 團體會員推派代表一人,以行使權利。
  3. 贊助會員:贊助本會工作之團體或個人。
三、 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中華民國一○○年七月十五日星期五止。
四、 籌備會連絡資訊
電子信箱:whiterose1120@hotmail.com
五、 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寄件至上述電子郵件信箱索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