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好好分手


        愛他嗎??請好好分手!!恨他嗎??更要好好分手!!

        談戀愛了嗎??最怕什麼??分手!!最慘的是什麼??也是分手!!不管是被分還是想要分,這段路人的一生總會走過一次。

        被分手很痛!!一段用心經營的感情,可能為了任何理由,就這樣不見了!!也許是第三者、也許是吵架、也許是淡了也許只是模糊的一句:我們個性不合!!或者更爛的是,避不見面。但,不管理由是什麼,是實上就是,一段感情就沒了!!

        要追嗎??怎麼追??一個人的心不在了,感情走了,怎麼追??有人柔性勸說,當然也有人來個八點黨慣用的一哭二鬧三上弔,硬是把對方留在了自己身邊。但硬追回來的空殼,靈魂早已不知道跑到哪去了,這樣就贏了嗎??

        !!從此以後,你只是輸到底的一方,因為為了保留這段感情,你得忍,忍得不像你自己;你得改,改得連你媽都不認識你,只為了贏回一段在之前分手時已不屬於你的感情。唯唯諾諾、小心翼翼、處處配合、不敢有任何異議,你的人生,除了遵從他的喜好,再也沒有任何的自己。連對你爸媽都沒有的奴性,從此在你身上表露無遺,你自以為你是他的愛人,但在旁人看起來你比較像是瑪麗亞或是湯姆揮之則來、呼之則去。嚴重點可能連你叫什麼名字,都得看身份證確定,因為,你早已離開失去了自己。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那麼卑微,一哭二鬧三上弔後(有些人還不小心在身上多了傷疤),把他鎖在你身邊。之後每天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離開你??細數他每一個罪狀!!再掀開你的傷疤每天哭訴他對你的傷害!!每天每天、就這樣、不斷不斷的重覆但這樣,然後呢??然後不是每天因為復合的心不甘情不願,而有吵不完的架。不然就是換他忍你,不停的忍你,忍到他自己放下了自己、忍到他認為他在對你贖罪、忍到相看兩無語、再忍到相看兩相怨最後,可能忍到他每天做夢都希望你突然從這世界消失,他才可以解脫...最後,不是你受不了就是他受不了,還是走上另一次的分手!!你們,真的合好了嗎??這,真的是你想要的感情嗎??

        把人抓在身邊,真的,贏回感情了嗎??還是輸掉了所有美好的回憶??

        因此,準備戀愛時,請先學會分手。這樣,在在一起時,你會知道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天。而在分手時也不會不知所措,不會無法適從,你會知道怎麼贏回最後的自己,贏回走出這段感情抬頭挺胸的機會。

        愛一個人,不管他是不是跟你在一起,你一定都希望他快樂,如果他在你身邊一點都不快樂,在他提出前,你先說,別讓兩個人耗在一個不快樂的境界裡。讓他展翅飛翔,往他想要去的地方飛去,那在他心裡,因為沒有爭吵、對不起,你們的回憶在他心中留下的都是美好,他一輩子都感激這一生曾經擁有過你。祝福讓他更好,也開啟自己下一段的幸福,離開相愛卻不適合的兩個人。你,會找到那個在世界的某一個腳落,一直在找機會給你幸福的人。

        如果被迫離開了一段感情,恨了對方。記得更要好好分手,讓他永遠記住你的好。一個不珍惜你的爛人,留在身邊也沒有意義,放開緊握的手,就祝福他在外面跌得亂七八糟,遇到跟他一樣的爛人,被狠狠的甩他個十次八次的,當他在每一段戀情不如意時,都會想到你溫暖的臉,分手時的擁抱,讓他一輩子後悔又忘不了你,想回到你身邊又找不到路。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有你的影子,就這樣在他心裡紮下了悔恨的根,一輩子都找不到一個純淨的幸福,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取代你、比你更好的人。你,贏了!!贏了他的心,更贏了本該屬於你的幸福、跟他一輩子的幸福。

        所以,愛一個人嗎??請好好分手!!恨一個人嗎??更要好好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