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一鏡到底看不出有動手腳的毒咖啡、毒煙

        以前,我們總是教孩子,不要喝陌生人泡好的咖啡、奶茶,避免別人放了東西我們卻不知道,一定要親眼看到別人拆包確保無虞、還是自己泡就好了。

        可是隨著毒品上癮人口的年紀不斷地往下,我們發現有許多的孩子都是因為未知而被餵毒養毒、進而上癮。這些孩子都是同學送的奶茶包、零食、珍珠奶茶、三合一咖啡...等,他們甚至於大多是由自己帶回家沖泡。

        再往下深究,發現這些孩子、粉領族,剛開始接收到的都是一小包、一整包跟市面上完全一模一樣的產品,也沒藉由其他人的手開封沖泡,卻也染毒了。這也就可以解釋現在為什麼在某縣市8歲的孩子已經為「毒品控管人口」,我國第一次吸毒的年紀,是在12歲的悲劇了。

         這樣狀況,衝擊著我們的想法、衝破我們的自我保衛線。

        這次我們特地拆解一鏡到底的從完整的大包裝的咖啡包,不用任何機器就已經在裡面放置不同的物品,包含毒品、毒香菸,外表都看不出來,裡面卻已經在被動了手腳。

        希望這支影片,能讓大家更清楚現在毒品的無所不再,也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夠知道保護自己的重要性,讓我們的「水壩計畫–預防毒品上癮」,能夠有效地建構起來。

        我們也會更努力,破解所有的毒販餵毒的手法,讓所有不想要碰觸毒品的人,都能夠免於被毒品所害。

         我希望所有被愛的孩子,都能夠,平安長大,不會因為毒品上癮,變成一個失去自尊、沒有尊嚴的人,讓所有的孩子,都安全快樂的長大。





如果大家願意支持協助我們往下走,請用分享、及以下的方式幫忙我們

🌟ㄧ、中國信託捐款
銀行:中國信託(822)
分行:北天母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
帳號:201-5400-23016
🌟二、郵政劃撥捐款
戶名:中華民國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
劃撥帳號:31613499
🌟三、線上填寫【信用卡捐款】【網路ATM】【超商捐款】
https://payment.allpay.com.tw/QuickCollect/PayData…
🌟四、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
https://pay.allpay.com.tw/CreditPayment/ExpressCredit…
請您捐款後幫我留一下以下資料寄給我們,以方便我們開立收據給您
私訊或傳到service@whiterose.org.tw
謝謝您
捐款人姓名
捐款人電話
捐款人地址
捐款金額
捐款日期
捐款方式
在此謝謝您的一路支持與陪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