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如果我是笨蛋三人組(中)

你們知道嗎?如果我們做到此,你們攻進行政院我們也不意外了,因為你們像被我們困在籠裡的小金絲雀,如果領導人沒有絕頂聰明讓你們看到前方的路,你們只會在我們鬼打牆的言論裡不知所措、憤怒外加生氣。而當你們攻進行政院時,我會完全答應你們的要求,不鎮暴、不驅離,柔性勸說不走時我們啥也不做,反正已經有一些不受控的份子已情緒高昂、有些不善人士已滲透其中,進了行政院一定會有不可想的狀況及傷害,極少數不夠嚴謹的人士就足以破壞你們的形象,縱使只有一個。

我們深知「未知是最大的恐懼」,可是這恐懼絕對跟我們扯不上關係,矛頭會指向你們的後續行為的正當性,我們不會調動其他的警力支援,我會讓原有的駐衛警跟你們玩躲貓貓的遊戲,媒體看起來就會變成你們一直在破壞,而我們的員警不斷地跟在你們屁股後面試圖挽救古蹟,那畫面會讓我們三個在你們的臉書打卡自拍、媒體尾隨進去跟拍過程,快樂的喝啤酒慶祝你們的失分我們的得分。

隔天如果媒體或立委諸公問我們為什麼行政院可以門戶洞開、我們為什麼沒有保護行政中心,我們會先讓金小刀這次意外民主的說:「不要讓學生恐懼我們只好撤開警力,難不成你們要讓大家恐懼警察過勞嗎?」馬上堵住一半人的嘴巴,我們金小刀聲望也會瞬間提高。接著派江老實出來,再把我們中心思想念一遍(愛民如子不忍傷害....等),最後不忘悲亢又無力地說:「我當過教授,雖然我沒有教過他們,但他們都是我們的學生。」反正國民黨立委暫時不會太大聲,民進黨立委也不會要求我們鎮壓學生,我們安然度過、且不會有那血腥的一晚,我們不會有任何的動作,一直到民眾發現許多事延宕而出不來,不耐的開始跟你們抗議,順便也讓民眾知道我們行政院有多重要而不是米蟲。我們只要最多失了三天的面子,我們不用見血就可以看見你們乖乖走出來,而且臉上非常落寞,我們還會呼籲民眾給你們多一點的包容,要責怪學生之前請先責怪我們,是我們施政不力才讓學生會如此生氣,下召罪己,我們馬邦伯馬上從9.2%,直接跳到50%以上。

容我附注一下,那晚的行政院鎮壓,真的是我們那天要不是沒睡醒腦袋不夠清楚、或者是看到你們終於被抓到小辮子一下太高興結果白癡過了頭,犯下了這個嚴重的錯誤,不然就是哪個混蛋要抱大腿用那麼強勢的方式去鎮壓,基本上不管是上面哪一項原因,最後我們一定會告訴你們是最後一項原因。我們一定要導正視聽宣誓,我們下令鎮壓又沒說要見血,一定要抓幾個警察來整治一頓。好不容易你們失分跑去行政院、還有莫名不認識得不懷好意人士進場破壞,我們正要慶賀這即將到來的勝利,馬上就換我們失分去強勢驅離你們,害我們一手好牌打成相公還兼放槍,隔天我們江老實還得開記者會當眾表演「跳針演說法」,試圖以「語言障礙」掩飾我們的錯誤,真是我們之羞也

附注完了,我們再繼續聊。如果我們那天做法相當正確、沒有那些失誤時,當你們又再從行政院回到立法院,輿論已經完全站在我們這邊了,不會是現在的一半一半,只要一個整修就足以去對比我們有多善良而你們有多「暴民」,我們一樣會去說到「太陽餅跟零錢」不見,但我們一定會力挺絕對不會是學生的問題,一定是有非法人士滲透進學生群裡,請學生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安全,不要受到無辜的傷害,不然就是我們行政院裡有老鼠,我們需要申請高額經費消毒並捕抓老鼠,以免再有我們熱愛的人民來洽公時,被咬傷可不得了。反正東西掉了一定要說,但千錯萬錯一定是心裡認定但表面絕對表示不是學生的問題,如果還是有人要堅持送我們太陽餅,我們絕對會收下然後馬上讓社會局送給各個福利機構,拍照自己上傳,並感謝學生的愛心,一邊關心國家大事,還要擔心沒有受到良好幫助的小朋友,我們立馬讓下面的人變成愛心天使。

千萬別邪惡了我們噢!我們也有善良的一面!因為我們絕不反抗、照單全收,所以各位也不太會在現階段卡上「刑事問題」,有也是之後換你們被鬥爭時我們會做小小的清算,放心,一切絕對在法制之內,絕對不會跑到刑法之外,當然也不會利用學校來迫害你們,因為反正你們已經戰敗我們也不想再來一次;也不會利用你們的未來來恫嚇你們,因為我們還得應付下一批跟你們一樣不知死活的傢伙。當然我們也有小小的選舉考量啦!我們可不想讓顧大律師有太多的鏡頭,搞得他好像正義之師一樣,雖然我們非常感謝他不斷地幫我們實踐「兩公約」廢死的法律戰,但一碼歸一碼,這就是政治,他懂得。


還有,我們雖然有可愛的白狼會幫我們回歸祖國,但我們不會輕易動用人士去鬧場,這是很基本的概念,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們不會留下尾巴讓你們有機會踩個不停。上次那回有人隻蠢豬自以為可以立功,已經製造很多麻煩了,我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街上想湊熱鬧、鬧事的人很多,不用我們出手他們就會自己冒出來,尤其在我們馬邦伯9.2%的支持率之下,想要反他、甚至於用激烈的手段對付他的多得可以接力上玉山,他們足以搗爛這個活動,這就是我們的優勢。不用費心想抓我們的人,這世上永遠不用去期待不會有「非法」的激進份子出現,這就是街頭運動的危險性。街頭運動最危險的往往不是你開戰的敵人,而是在你身邊用錯誤方式試圖變成或展現成為你朋友的豬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