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1-10 到琪琪家大掃除(中)

        跟小胖開始從二樓客廳的落地窗開始拆起,賈寶玉也帶著阿花開始擦樓梯。


        「家寶,這個真的要拆嗎?很大誒!要搬去哪洗啊!」對啊!那麼大真的要拆嗎?

        「應該要吧!琪琪不是說全部都要拆下來洗?」我記的琪琪是這麼說的。

        「那,動手吧!」對!小胖!你快動手吧!

        「家寶!你幹嘛發呆啊!不是要拆窗戶嗎?」小胖,我在等你啊!

        「我不會拆啊!」小胖,你豬頭喔!我會拆我早拆了!小胖,不會吧!你也不會拆?

        「啊?我也不會啊!」哇勒,果然,這真是天打雷霹的答案。

        「那怎麼辦?去問琪琪嗎?」這怎麼行,我之前跟她說過拆窗戶洗窗戶是我的嗜好了。

        「不行啦!這樣很丟臉誒!」對啊!自打嘴巴這種事怎麼能做!

        「那去問阿志好了!他也許會!」小胖建議。可是拆窗戶跟屁股無關,阿志會會嗎?

        我跟小胖硬著頭皮走到阿志在掃的廁所。阿志正拿著馬桶刷,一臉鐵清的,在跟琪琪家的馬桶做殊死戰。

        「阿志,你會不會拆落地窗阿?」小胖像在尋找救星一樣。

        「我不會,叫王家寶自己用!」阿志白了我一眼,臉上就是寫著會也不會幫你忙的表情。

        「好吧!那我自己用!」我知道現在多說也沒用,阿志還在記恨我害他變箭靶的事。

        於是,我跟小胖回到落地窗前,乖乖研究怎麼把這四片那麼大的落地窗拆下來。半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把四片落地窗都拆了下來,就在陽台,我們笨拙到近乎智障的開始清洗。窗子好不容易清理好,我們的衣服也順便洗乾淨了。接下來,就是拆紗窗了。洗好等晾乾的落地窗佔滿了陽台的空間,我們只能先拆下一片紗窗來洗。就在我們剛準備洗第一片紗窗時,客廳旁邊的書房傳來一陣驚呼聲。

        「哇!好漂亮喔!」是阿花的聲音。我跟小胖馬上放下水管準備往室內的書房衝。慘了!小胖一腳踩在我們洗到一半的紗窗上,紗窗竟然破了。

        「該死!現在要怎麼辦?」我跟小胖互相看了一眼。現在到底是要衝進去裡面看引起我們好奇心的東西,還是乖乖的留在這裡趕快把紗窗補好?

        「是琪琪幫婚紗公司拍的樣本照誒!」賈寶玉的聲音傳進了我跟小胖的耳裡。慾望戰勝了理智,我跟小胖丟下了紗窗,同時往書房的方向衝。

        「真的啊!在哪裡?」就在我們衝進書房的同時,阿志手上握著馬桶刷,正在往賈寶玉跟阿花的中間擠。

        「真的很漂亮誒!原來琪琪這麼性感喔!」阿志你小心口水滴在上面。

        「什麼東西那麼臭啊!」賈寶玉聞了聞四周。「阿志你也把你的馬桶刷放掉好不好?你一直握在手上,是怕人家跟你搶嗎!」賈寶玉,你確定是馬桶刷嗎?還是痣瘡發作不好擦屁股?

        「哇!真的是琪琪誒!跟平常看起來都不一樣!」小胖像看到女神一樣的崇拜。

        「喂!你們四個,偷看別人的東西很不道德誒!」為了不讓他們再繼續對琪琪的照片流口水,我不得不提出道德問題。但我的手,已經忍不住湊上前翻起相本起來了。理智,對男人而言,果然是一種很脆弱,隨時可以被殲滅的東西。

        「旁邊還有一疊毛片誒!有一百多張,幹一張回家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死阿花,你幹照片回去要幹嘛?難不成你想…這種沒水準的事你也敢想,要幹照片也是我好不好?

        「喂!你們看這裡還有Mary的照片!」看來阿志對Mary是真的有意思。

        「這是琪琪公司酒促小姐所有的資料誒!每個都好漂亮喔!這次真是挖到寶了!」阿花自從進來琪琪家,第一次快樂的綻放花瓣搖。

        「真的誒!我就說促銷妹妹都很正吧!」賈寶玉不知道從哪裡摸出小筆記本,快速的抄下符合他標準促銷妹妹的基本資料!哇勒!賈寶玉你會不會太誇張!如果有一天你的筆記本不小心掉了,人家肯定會以為是哪個淫媒遺失的!

        「這個!學長幫我抄這個,我要約這個!」阿花你會不會想太多?你打算打去說:小姐不好意思,我不小心偷抄到妳的資料,所以我打算約妳。是這樣嗎?阿花,你想去牢裡搖花瓣嗎?

        「學長,你有品一點好不好,你幹嘛抄Mary的!」阿志壓住Mary的資料,一付誓死悍衛領土的樣子。阿志你不要忘了那天在促銷實驗中,你已經被Mary認定是色狼了喔!

        「阿志,你把手放開啦!不要防礙我工作。」賈寶玉寫論文如果有那麼認真,博士班就不用唸那麼多年了。

        「你們在幹嘛?」一陣混亂中,琪琪的聲音從我們身後響起。

        琪琪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手正壓在相本上,位置是照片正中琪琪穿小可愛的-胸部。小胖在一百多張毛片中奮戰,事後我得知他那時正打算要幹照片回家。阿志呈現半蹲狀,手繞過阿花身後朝著賈寶玉,像要抓什麼東西。阿花的手蓋在阿志頭上阻止他往前,頭扭向賈寶玉,嘴中喊著快抄。賈寶玉則正在抄資料,一隻腳還不忘不停的踹向阿志,以防阿志靠近防礙他工作。

         現在全部的動作都定格。

        小胖拿著一張照片手懸在半空中,阿志的頭被阿花的手推向後成45度角,阿花對著賈寶玉剛說完快抄兩個字,賈寶玉的手停在筆記本上資料寫到一半,腳剛踹完阿志來不及收停在半空中。最該死的是,我的手還壓在照片上,位置依然是琪琪穿小可愛的-胸部!

        我們的頭全轉向琪琪,包括阿志那顆往後仰45度角的頭,現場一片無聲。

         咚!「好痛!」因為定格成金雞獨立狀的賈寶玉重心不穩摔了下來,先打破了寂靜。

        「我們...」我得趕快解釋,不然等一下被琪琪轟出去,我鐵定變黑名單!我腦中迅速的飛過一百個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的爛理由,像我們在打蚊子、蟑螂等勉強可能可以解釋這場混亂的理由。

        「我們在整理書房。」我決定挑最簡單的理由講,人家不是說最好的謊言就是只挑有利的事實說嗎?

        「那這本是什麼?」賈寶玉跌倒,筆記本飛出去。而這本筆記本現在正在琪琪手中。

        「那是學長的論文概要啦!他剛剛正好有靈感,所以就拿出來寫啦!大家都知道嗎!靈感這種東西想到就要馬上記下來,不然會忘記。哈哈!」趁琪琪還沒打開,我急忙跟賈寶玉使眼色。

        「對啊!我剛剛好有靈感。哈哈!」賈寶玉滿臉尷尬的把他的花名冊從琪琪手上拿回去。

        「拿馬桶刷來整理書房?」該死!琪琪已經看到被阿志遺棄的馬桶刷!

        「大概是因為我一刷完馬桶馬上就趕來準理書房,所以不小心把馬桶刷帶進來。」阿志,最好是啦!

         「那小胖,你拿著相片在幹嘛啊!」小胖拿著照片的手還停格在半空中。照片散落一桌。

        「照片被風不小心吹亂了,我想說整理一下。」小胖回給琪琪一個憨厚白癡的笑容。小胖,你這也太扯了,這間書房沒窗戶誒!你的意思是說風從落地窗吹進來,經過二樓客廳左轉兩間房再右轉吹進書房,吹過我們五個,吹進書房最裡面的書桌,再吹開書桌上的盒子,把一百多張照片吹出來?這風有靈性嗎?

        「可是照片本來就在盒子裡,風怎麼會吹亂?今天風有這麼大嗎?」果然被抓包。

        「琪琪,大概你們家有誰看過沒放回去吧!」我趕忙解釋。先推給不在場的人再說。

        「喔!可能是mini拿出來的吧!mini說要掃描。」戰術奏效。mini對不起啦!

        「小家,你的手在幹嘛?」該死,為了幫他們解釋,我的手忘了縮回來,還在琪琪照片的-胸部上!

        「我、我、我...」慘了!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我根本想不起來我這隻該死的手當初怎麼會放在這裡!潛意識嗎?哇勒!我看向他們四個,眼中發出求救的訊號。

        阿花先避開我的眼光,死阿花!哼!我也不期望只會搖花瓣沒有大腦的你來救我。小胖,算了!看著琪琪一付癡呆樣,我也不指望他救我了!阿志,就一臉你活該的樣子,我看他不捅我一刀我就阿彌陀佛了!我癡癡的看著我唯一的救星賈寶玉。賈寶玉一付正氣凜然的樣子,學長,我就知道你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救你的花名冊果然是對的。

         「對啊!王家寶你在幹嘛啊?我剛在寫論文概要,都沒發現你竟然那麼邪惡,把手放在那種地方?」賈寶玉,你、你、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太狠了吧!

        「就是啊!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太丟臉了!跟你當同學,真的太丟臉了!你要怎麼對得起教授啊!」阿花不客氣的順便補我一腳。

        這次,換我快哭了。

        小胖依然笑得癡呆。阿志則用眼神告訴我:這是你自找的,誰叫你要拖我們一起來!阿花一臉:小子!這是你的報應!最可惡的是賈寶玉,他完全就是一種有為青年不明白怎麼會有我這種無恥的學弟的樣子!

        你們三個,好!那麼想要我死是不是?要死不要擔心沒鬼當!現在,大家一起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