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一個受刑人的悲劇


今天我遇到一個因第二次服刑出來的更生人。

他告訴我,在第一案時全台灣監獄跟看守所都快住過了,只差外島。

我看著他,很明顯覺得他在唬爛我並很想翻桌(((敲桌子….

不過我還是得努力很平靜的問他為什麼??要了解受刑人真的讓我覺得我實在需要很大的忍耐力=.=

他說:「!!就很學校!!....(下面一連串國罵)

我更想翻桌了!!我很不喜歡聽國罵!!而且我很愛我的學校!!

他樵完繼續說:我戶籍在高雄,所以我是被放在高所,結果要發監時,他們把我資料寫錯,我就被帶到往台東監獄的車上。xxx,我就看著我的車開過高監往台東去了!!他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像我每次搭錯車的樣子。很不爽!!

到了台東他們還問我,為什麼我戶籍不在台東,跑到台東來關??!!他問我我要問鬼喔!!可是我又不能罵他,等一下我關不完。ooxxoox….(又是一連串的國罵)這簡直是國罵教學=.=

阿又不能監對監發回,他們想說反正關也是關,就把我先關在台東監獄。過了新收,我下工廠,他們通知我,下個禮拜一有車要回高雄,我可以回到高雄,我很高興啊!!這樣我老婆看我比較方便。他臉上有種幸福的笑。

然後勒??聽到這裡,他的表情已經誠懇到讓我暫時不想翻桌了。

!!他說。好大聲,嚇到我了!!結果那個禮拜五就收到開庭通知,是在台北,為了出庭我只好坐著車到台北看守所。

沒關係啦!!反正開完庭就可以回高雄了。看他的樣子,我只好安慰他。

要等車子啊!!妳新來的喔!!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我沒進去過不知道該算新來的還是沒來過的。

!!終於等到車子了。我心裡在想都等到車子了是在幹什麼東西。
到台中!!!!我明白了!!他們就叫我先到台中啊!!因為我不是屬於北所的啊!!到了台中,過幾晚,我好不容易又快等到到高雄的車子,我又收到嘉義的開庭通知書,然後我就又再坐著囚車到嘉義。果然有夠悲劇。不過還好當時油沒有一直漲,不然我一定會掐了他,還我納稅錢。

那你最後有關到高監嗎??聽完一大串監獄看守所,我頭都暈了!!

有。這個台灣監獄囚車遊終於有到達終點的一天。

那就好了啊!!你老婆就可以來看你了啊!!

!!最幹的就是這個!!真的是衰乾哪爛(請用台語發音)他快翻桌了。

對不起!!前面那個形容詞相對於後面的結局真的太經典了,請原諒我寫出來污染大家的眼睛。

我到高監時,還沒新收完,我就要準備出獄了!!那女人也不用來了!!她跟人家跑了!!他的表情真的很像一個陽痿的

我已經快笑翻了!!但對於他的遭遇我還是不得不擠出同情的表情。

這果然有夠悲劇。XD

事後我問他他到底犯什麼罪??我實在很好奇為什麼一個人忙到可以四處開庭,比我們家賴律還要忙。

就詐欺咩!!這次,他終於小聲下來了。

詐騙全台灣,也算奇耙了=.=

至於這次出獄,是防礙自由。我該慶祝他進階了嗎??((((又想翻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