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第二封信

Dear:
        心疼妳,所以我又上來給妳寫信了....

        今天我一個人去老朋友家烤肉,25個大人9個小朋友,裡面有我曾見過的朋友、有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很熱鬧!!

妳呢??妳應該一個人不知道在哪裡孤單的過節吧!!

Dear,其實少了妳,我也覺得孤單像被剖一半的人,笑是一半、快樂一是一半、哭是一半、孤單也是一半是的,誰叫我是我們呢??

有一陣子了吧!!我們這陣子都對對方放了手,我們就像這十幾年來,總是幫對方整理好心情,有一段又一段時間,讓對方出去飛翔,受傷了再回來擁抱現在,我們都受傷了,感謝我還有我們、我們又回到我們

今天我看到妳昨天的無奈、今天的質疑,我看見妳從昨天開始對妳自己懷疑,到今天把懷疑變承認,我知道妳已經努力去否定妳自己了!!

妳沒對我解釋別人對妳的質疑、妳沒描述我妳當場的處理狀況、妳沒告訴我那些話的傷,妳只是淡淡的對我說:妳就是這樣的人!!妳沒喝酒,但我好似看到妳一杯一杯的往下灌。我知道妳累了,連喝酒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坐在妳對面,卻像隔妳一道海洋;我陪在妳身邊,卻像離妳一片高山,我想伸手擁抱妳,但我知道我們只會默默的聽著對方、看著對方,這就是我們!!

傷很重吧!!妳拿起對方插在妳心裡的刀,一刀一刀的刮著妳的心,漸漸的密密麻麻、漸漸的不再有任何空隙,我知道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傷妳了!!因為妳已經把最深的那道劃向自己、把最痛的那道在今天開始承擔!!

Dear,我懂!!這就是我們!!永遠是這樣!!不知道人言多傷,所以讓自己先淌血;不知道人心多冷,所以讓自己先冰凍!!經不起被捨棄,所以學會先放手!!經不起被質疑,所以學會先否定!!

這個假期過後,我們又要做抬起頭不流淚的強者,我們又要變成不會痛不會傷的女魔頭、我們又要回到打不倒的無敵鐵金鋼、我們又要成為別人口中一個月來28天的不是女人!!在我們的目標中一關一關的過、一天一天的闖,只有前進,不許回頭,也不能回頭

好幾次,我們總以為我們找到我們之外的依靠,我們總以為我們找到我們以外的不會受傷的天堂。但上天卻好似總愛跟我們開玩笑,也或許是我們已經被磨練的再也無法讓人可以忍受,繞了好多圈,我們還是回到我們,我們還是只擁有我們這一次,我們不要再傻了,最少,我們有一個不會受傷的我們!!心上那深深淺淺的傷,也只剩下放的下我們的空間了,不是嗎??這也許就是老天給我們的答案、要我們認的宿命!!

Dear,關上心,只放下我們,讓一切雲淡風輕,還記的我們之前最愛的那首伍斯凱的心上沒有心??我正聽著這首歌在寫信給妳心上沒有心,就不會受傷了不是嗎??我們再一次把心交給對方保管吧!!我們把我們的心鎖起來,保護起來,就再也不會起伏、不會受傷,這就是上天要我們做的我們,也是我們唯一可以活著的我們

當我們曾經受過傷,人生就不再完整,因為要牽起我們的手有多不易、要放開我們的手有多簡單;要保護我們的心有多困難、要刺痛我們的心有多容易!!

感謝上天!!最少我們還有我們!!永遠的我們!!僅剩的我們!!

今晚,我想點一首巫啟賢的歌給我們聽,我希望我們能如歌詞所說的般做到,而不是在冷冷淡淡的說,雖然我知道這是件不可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