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拒吃白飯運動萬歲!!萬萬歲!!


        今天一個記者打電話來問我有關於今天最大的一條新聞,一碗白飯在二審經過偉大法官的裁定,順利成功的被援救成炒飯的感想,讓我十分的激動。

果然參加這個活動是對的、這才是文明人、這才是世界的趨勢。我對於我能夠即時受到我的朋友們的感召參加拒吃白飯運動,馬上從低下等人變成高知識份子、並趕上這偉大的案子,我真是太有福報了。我以後一定會上天堂。

最近對於我們這個拒吃白飯運動,實在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雖然前不久有一個自以為是上帝、也不想想他的老闆是有國際認證並簽下聯合國白飯飯權兩公約的低下人士,不重視白飯飯權的人吃了六碗白飯!!但,這並不打擊到我們的決心,經過我們決定要告那個吃了六碗白飯的人之後,所有有關於要變白飯的所有飯的判決都重新經過審慎商酌、並全部翻案,成功的讓白飯變成炒飯、稀飯、大鍋飯,而不再是白飯。

就拿今天這一碗本來是白飯在今天被拯救變成劉炒飯的事件來說,他不過就是在當米的時候吃到毒變成毒米,然後再號召兩碗毒米,之後強迫一個兩歲半的可愛農夫家的小男孩跟他們一起吃毒、餵毒,為了怕小孩子因為吃毒而造成不舒服,才很人性的的拿熱溶膠去黏小男孩,誰知小男孩那麼不耐操、不懂他們的好意,而變成全身是傷、五根手指頭沒一根完全。而劉炒飯在發現小男孩快斷氣時,還很好心的把他丟在醫院,讓他有可以救治的地方落腳雖然最後往生。這麼有人性、有靈性的米,怎麼可以讓他變成白飯呢??其實我們更應該的是因為他的善良,頒他一張獎狀,像什麼仁心仁德善良義舉之類的,好表揚他的好人性而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多麼看重白飯的人性。現在讓他變成了炒飯,簡直是對他不公平,我們該讓他變成的是善良、重情重義的白米。

更何況,劉炒飯不只不要求大家理解他的好,還在法庭上跟小男孩的家屬道歉,委屈了自己、含冤莫名的道歉。如此不為一己之私、還在法庭上受盡污辱的道歉,你們這些吃白飯的野蠻人還質疑他的悔意,真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之前,有一碗本來被宣佈成為白飯,為此還在法庭上開了史上第一個吃白飯大辯論,也在我的朋友們的努力下現在變成稀飯吳稀飯。他也是一樣,他不過就是在19年前當米的時候變成白米炸彈炸死了一個女孩,被變成炒飯裝在碗裡擺在桌上十幾年後,在3年前又再度變成白米詐彈客詐死了一個女孩。他可真是無辜的,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控制愛一個女孩的爆炸能力要放多少??他只是不會處理自己想愛人的感情、他只是上帝出來的瑕疵白米,怎麼可以就要把他變成白飯呢??我們是人不是神!!怎麼可以輕易決定他是一碗要被吃掉的白飯??

尤其最不應該的是當時在辯論庭上的檢察官,怎麼可以以跟之前判決內容只有差百字的修改就要害劉稀飯變成白飯。這種草菅飯命、自以為是的方式真是個無知的行為!!他們不知道要變成白飯是要寫上厚厚一本跟基督山恩仇記、或簡愛之類的世界名著來說服大家要吃白飯、壞米應該要變成白飯的。而讓一碗白飯變成炒飯、大鍋飯、燴飯只要區屈幾個字,像注重白飯飯權是誰付予人可以吃白飯權力吃白飯會變成野蠻人的定義之類的話就可以了嗎??如此不懂事的檢察官,讓白飯變稀飯,還要害我們這些參加拒吃白飯運動的高尚人士替他們揹黑鍋,真是太不應該了!!

經過了這兩件事,我越來越了解白飯的飯權是多麼需要重視,而農夫的親戚的傷害我們應該以大愛去看待、以傷害不可回朔去回想,應該讓活在這世上的白飯更好、而不要去管不在這世上的人到底需要什麼!!

總之,我只管當個高知識份子、高道德人士,注重白飯的飯權就好!!再讚揚白飯是多麼的有人性!!這才是正道!!因為我不是上帝!!

我一定會再努力於拒吃白飯運動,因為我是文明人,你們這些野蠻人,快快依順吧!!不然以後下地獄、或在活著的時候變成低下階層份子,別怪我沒給你們關愛的眼神喔!!

拒吃白飯運動!!萬歲!!萬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