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十五年無法癒合的傷(下)


這是我後來看到她的留言,問她可以將她的故事放上部落格嗎??
因為我希望大家能了解,很多孩子的痛!!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的
那麼容易,在長大之後遺忘!!
她們傷的很重很重重到一輩子都擔不起….
她給我再度的回應
而在這回應中,我覺得自己殘忍的讓她再度把傷口再挖一次
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也感謝她,願意因為良民證活動!!願意為了讓大家更重視孩子的痛”!!
把她的疼痛,藉由她的筆,讓大家知道!!
我們真的需要更努力!!孩子,正等著我們的手
牽著他們!!抱著他們!!保護著他們….

我很抱歉那麼久才回覆白玫瑰的留言,
其實也有點害怕,再度上來看到這些事件
因為在打這些字時,還是忍不住邊打邊流眼淚
我讓心情沉澱了幾天才又來部落格逛

真的希望如果有跟我同遭遇孩子的父母,可不可以多聽聽孩子心裡的聲音
當年的我,已下定決心豁出去,明知殺人要坐牢,我仍願意
為的只是報復、出一口氣,哪還管什麼面子、或怕其他人知道的顧忌
大人告知當時年幼的我,法律途徑幫不了我,能和解拿錢已經不錯了
他們並沒有說服我放下心中的怨恨,讓我只能""一昧的叫我忘記
在我的感覺,他們是拿我去換了錢,就像我被賣了一樣
要說忘記談何容易?我連續做了幾夜的惡夢,他們知道嗎?
我明白寄人籬下,小孩又沒謀生能力,只能順從他們...

成年後看了很多社會新聞報導,
我意識到當年的事在法律中並非如姑姑所言,那樣的無能為力
在於是否遇到對的有心人!
我看過有警察指導受害人不要清潔身體,去醫院採集檢體或唾液
有力的證據使惡狼只能乖乖接受法律制裁
我明白並非人人都懂法律,但身為被害人家屬,為何不能為了孩子努力一下呢?
不懂就想辦法去問、去請教啊!或是請人幫忙處理也好
為何我的親人只是塘塞我、敷衍我,要我忍氣吞聲?
心裡好恨,真的好恨!

我此刻只想告訴那些被害人家屬,請為孩子多做些努力吧!

時間確實是會淡忘一切,但並不是船過水無痕那般的不留痕跡
它只是暫時塵封,為了應付你們大人,我要堅強地說:我沒事
背地裡,想痛哭、想恨,都是我的事
事實證明,過了近15年這份恨仍在;
當年不堪的往事,腦海中仍歷歷在目
時間能幫助我偶爾忘記,一旦觸及相關事物卻又馬上喚醒記憶
大人們隨著歲月流逝,錢花完了,還有誰記得這件事?誰在乎?

附帶一提,事發後的一年,我離家出走了
這不是我的家、不是我要的家! 

活動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