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Eva白玫瑰館: 我家的醉貓

Eva白玫瑰館: 我家的醉貓: 我認識醉貓十幾年了,這十幾年,我常常去揀醉貓 … 到醉貓的家、醉貓的朋友家、醉貓的男朋友家、甚至於我家。 醉貓闖禍時、醉貓喝醉時、醉貓心情不好時、醉貓身體不舒服時,就是我出現的時候。 那醉貓沒事時、醉貓清醒時、醉貓心情很好時、醉貓身體健康時呢?那我就常常不在她身邊了, 因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