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生理期


活了這麼多年,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覺到生理痛原來有那麼痛。

以前,生理期這三個字對我而言,就是福利+福利+福利=天大的福利

那代表著我可以從早上不用參加朝會,體育課可以躲在樹蔭底下,最美妙的是,數學考不好,也不會被罰跑操場。

所以國中男女分班時,只要我生理期一來,一定大方的跟同學借兩塊麵包來頂一下,順便宣告大家,我偉大的生理期來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在從數學老師手上拿考卷時,皺著眉頭哀怨的對我美麗偉大的數學老師說:「我今天那個來。」然後我就可以在下課時間,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看著跟我考的一樣爛,甚至考的比我好的同學,在烈日下被罰跑操場兩圈加青蛙跳一百下。

看著跟我一樣生理期來的同學痛到在吃普拿疼,我常常都拿著一瓶冰可樂或一根冰棒在她們身邊晃來晃去。

所以我的同澩總說,別人的生理期時看起來都很哀怨,就我生理期,看起來特別欠扁。

出了社會,我開始覺的生理期好像沒有什麼好處,雖然勞工法有規定,婦女一個月有一天的生理假可以請,有些老板沒有照規定走我會平衡一點。

但,如果遇到那種為員工著想,體貼婦女,完美的好老板,我在生理期那幾天會特別不開心,因為當業務的我根本享受不到這種特權。

要不要進公司??司要留多少時間我可以自己決定。但是客戶卻不會因為我的生理期,就會體貼的把願意跟我見面談case的機會延後幾天。

所以只要我在公司的時間,看到跟我要好的女同事生理期來時,我就會黏在她們身邊,大熱天狠狠的狂吃它五碗挫冰,氣死他們。

因此,就算出社會,我還是那個在生理期看起來特別欠扁的人。

今天,我的報應來了,我欠扁的樣子再也展現不出來,那種從子宮酸出來的痛楚,讓我幾忽來腰都直不起來,只能哼哼哈哈的躺在床上。

不只連冰棒不用想,連走個路,都讓我覺得我快要可以去準備寫遺書了也讓我想到過年傳簡訊給我,約我談生前契約及靈骨塔一日遊的那個龍X業務(((過年收到這種簡訊,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我扁完他一定會跟他買….

我躺在床上打電話給我們家醉貓,告訴她她買的生前契約可能要借我先用,然後再交代我的告別式打算怎麼辦。

我們家醉貓很緊張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告訴她,我生理痛。

醉貓在一陣狂笑之後,只告訴我,她正在吃挫冰,而且很想馬上帶來跟我分享。

我才知道,我以前真的是欠扁的該下十八層地獄。


記的以前聽桃子說過,女生的生理痛,就像把男生的老二抓起來,痛槌它七下。

我不是男生,我是不知道老二連續被痛搥它七下會有多痛??不過當時在我看到這段話時,基於實事求是的精神,我馬上、含蓄、害羞、無預警的、無辜且不得已的搥了我男朋友一下他那了不起的老二,看他痛到窩在地上爬不起來,我相信七下,應該會想讓我幫我男朋友辦告別式吧(這不知道是不是後來他有一段時間,在我看書時,都跟我保持在兩個桌子以上遠的原因...

不過,當時,我還是我認為桃子說話也許實在有點太不誠懇。因為我的生理期,根本就不會痛。比起當時那趴在地上的抱著他老二的苦主(聽說他現在還是很恨陶子),我真的覺得有點畫虎跟蘭花。

現在,我很確定桃子說話真的非常不誠懇,因為,那應該要把男生的老二抓起來痛搥它七十下,再把它拿到滾水裡去燙,才能讓男人明白女人的痛苦。


我的生理期,真的好痛,我體會到了

為了瀰補這種痛帶給我的心理創傷,我決定

下次我朋友生理期來時,我不要吃五碗挫冰,而是吃五桶哈根打死,讓她們更快樂^^

!!我真是一個善良又體貼的好朋友^^

地獄第十九層,我的房間應該準備好了不過沒關係,那個要帶挫冰來給我分享的醉貓,應該也有一間專屬套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關於想成立家長互助網-2』

經過上個禮拜的初篩為天使塵陽性後,每天我們密集的跟孩子在每晚睡前通電話。 了解孩子每天的狀況(身體及心理),並釐出上個禮拜、上個月,所有可能被毒品污染的路徑、人、事、物及跟以前不同的特殊事件,進而避免再接觸與重複。 每通電話最後,總不忘...